作為一名銀行櫃員,你如何向在上幼兒園的孩子解釋你的工作?

時間 2021-07-11 05:59:39

1樓:菜夢

雖然沒問過,可以模擬一下。

「爸比,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呀?」

「我的工作就是銀行存錢取錢的。你給我錢,我幫你存起來。等你要用錢,就把你的錢給回你。」

「呃……還是不明白……」

「比如說,你過年的利事錢就交給銀行的姐姐哥哥,讓她們存起來,等你以後就有錢上學了。」

「哦……我沒錢,你能幫我存起來嗎?」

「不行喔!我不是魔法師,變不了錢。你要給我錢,我才能幫你存。」

「哦……那你會拿了我的錢嗎?」

「那也不會,那是你的錢,誰也不能拿走。很安全的!」

「哦……太好了,我要去存錢咯。」

「這就對了。要養成儲蓄好習慣,積少成多,小錢以後就變大錢了。做什麼事情都一樣,知識也是慢慢積累起來的!」

「哇……太棒了,爸比,你好厲害喔!」

2樓:Rui Kuang

就說在銀行櫃檯工作唄。

幼兒園又不是不懂事。

我舅舅以前是銀行櫃員我和我表姐(他女兒)

去他櫃檯找他要錢,然後他就從櫃檯直接給我們一人拿了一塊。90年代的事情,和現在合規要求肯定不一樣,後續也肯定是自己會補上的,勿噴。

當時我覺得銀行櫃員好安逸啊那麼多錢,當時我也差不多5歲嘛。

是覺得小孩子不懂嗎?還是覺得櫃員的職位不好呢。

作為一名日語翻譯,你如何向在上幼兒園的孩子解釋你的工作?

石窟衛士 人類的進化史開始,人種,什麼是語系,方言,你做翻譯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學習了日語,不用管孩子是否聽得懂,正確的引導解釋才是最重要的! 小一老師 日語翻譯工作很常見啊,為何要想幼兒園的孩子特別解釋?這麼小的孩子不太理解各種工作是做什麼的,即便沒明白日語翻譯是做什麼的也很正常。 我覺得你可以說 ...

作為一名UI設計師,你如何向在上幼兒園的孩子解釋你的工作?

灰色執照 多數時候,我會在家裡工作。三歲的小傢伙就會爬到我身上,好奇的來看看我在做什麼。過不了兩分鐘,他的耐心就消耗殆盡了。很明顯,工作再也不能開展了!他開始暴躁的搶我的滑鼠,用盡全力的拍打我的鍵盤 新建乙個畫布,在Adobe Xd 裡面開始畫他喜歡的小汽車。當然,這些小汽車都是家裡現有的玩具,因此...

作為一名物業管理,你如何向在上幼兒園的孩子解釋你的工作?

AlanDong 物業一詞是香港傳入,原指單元性房地產。物業是指房屋及其配套的共用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物業管理起源於英國發展於美國,指對房屋進行相應維修 相應養護 管理 與區域內的環境衛生 相關秩序活動。 白夜丶君 如果孩子幼兒園,我跟孩子說,媽媽是保障乙個小區幾千人 小區比較小哈 正常 平安 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