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三個月,貓咪是寄養好還是帶在身邊好?

時間 2021-06-22 13:18:10

1樓:綿羊的酸奶蓋

得看條件,如果你外派忙的顧不上貓,或者需要經常性的換環境,那肯定寄養好,至少環境比較固定且寄養服務也會每天擼擼貓安慰一下貓咪。但是如果你空餘時間比較多且環境比較固定,可以把貓咪帶在身邊,熟悉的人陪著有利於貓咪身心健康,不然貓咪抑鬱真的有淚都無處哭訴了。

2樓:

怎麼說呢,我看有幾個建議帶在身邊哦?

你屬於出差嘛對吧,本身自己跑到外面,可能我腦補的比較累,風餐露宿啊呸不是,臨時租個房子?房東讓帶?萬一不讓帶你還得再找住的地方,真的,本身都那麼累了還帶乙隻貓不是更累嘛

而且我還是主要擔心貓咪,它傻敷敷的啥也不懂,路上來來回回的就怕嚇著它我建議找個朋友寄養,這個是最好的,你也不用擔心,貓咪也不需要遭受長途跋涉

當然這個是基於我自己的條件考慮的,我有個朋友也養貓,所以短時間的話放她那完全沒問題;即使是沒有這個朋友,我以前加了個附近的貓咪群,有幾個也經常聊天的,只是說沒見過面,不熟,但是大家都是養貓的超級理解對方,偶爾幫幫忙完全沒問題,多少給點錢就行了(這個當然就看情況了)

當然如果兩邊都有自己的房子,那當我沒說,帶來帶去是極好的

3樓:RubyQ

不知道你現在住的地方離成都多遠?是否方便回來?三個月的時間其實不長,也不知道貓咪會不會喜歡新環境,帶著它跑過去又回來感覺還是有點冒險。

我不知道這樣合不合適啊僅供參考,你覺得如果工作日寄養,週末回去陪陪它呢?也不一定是每個週末,但就是讓它在這幾個月裡持續能看到你就好,不至於讓它覺得被拋棄了的那種頻率。三個月可能往返幾次就過來了。

希望你和貓咪都能順利度過這段時間!

4樓:魚擺擺

帶著走比較好,如果是可以駕車前往的話,自己開車或者是拼車,把貓隨身帶著,這樣可以減少一些應激

三個月時間不短,寵物店就是關著,放家裡讓朋友去喂貓也不放心。還是帶著好

5樓:寵行生學習平台

三個月的時間,寄養的話確實時間相對比較長哦,有能力的建議還是帶貓咪在身邊最好,有熟悉的人陪伴對貓咪也是比較好的,也能減少更換環境帶來的一些應激反應。

或是有沒有信賴的朋友,能幫忙照顧貓咪,先跟貓咪建立一些信任,讓朋友照看貓咪,不管是環境還是陪伴各方面都比寵物店要好哦。

三個月大的小貓可以寄養嗎?

百悅寵物 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說,你三個月疫苗還沒打完呢,當然不建議寄養但是如果有比較專業可信的店家還是可以寄養的如何判斷是否專業,注意一下幾點 1 寄養前看店家是否詢問你的疫苗史與健康情況2 觀察寄養環境,是否有消毒記錄 3 看店家是否關注幼貓飲食習慣,告知換糧風險如果店家能對這些都做到不錯,而且還有...

求問三個月的貓咪喂多少合適?

喵神辣椒醬 1歲之前吃 自助餐 能吃多少給多少 1歲之後再按照體重來限制食量 買的貓糧包裝袋後面會有建議餵食量 每款糧的蛋白質,能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餵食量也不一樣。 不建議喂特別多。我家豬也是三個月大的時候來我家的,結果乙個多月過去了。胖了兩斤三!貓糧天天能吃一碗哦,還有貓果凍貓餅乾。我養豬啊。 ...

徒手健身三個月和用機械健身三個月,那個效果會更好。?

Xindy莉 我個人認為在徒手健身和器械健身當中兩種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器械健身,因為它的鍛鍊效果會更好一些,有個器械的輔助我們就可以選擇性的鍛鍊自己想要鍛鍊的身體部位和那個部位的肌肉,這樣會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體脂率已經超標,那麼我們就要先從減脂開始為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怎麼樣做有氧運動,怎麼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