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多的寶寶被嚇到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4:53:46

1樓:咪兔

我兒子九個月,有一段時間總是夜裡狂哭不止。後來去了醫院才知道,原來是中耳炎耳朵疼,導致的睡不好。所以說,不要搞什麼封建迷信。

2樓:羽落於夏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真的顛覆了我的世界觀,我家的孩子是個性格很淡定話不多的3歲孩子,夜裡突然就抖動起來,他自己也慌了,還問我:媽媽,媽媽我這是怎麼了?媽媽媽媽,帶我離開這裡,不要在這兒,爺爺的床不好!

我抱著一臉驚恐的他,他抑制不住的抖動,我以為是高熱驚厥,但他的體溫確實沒到那麼高,他喊著爸爸的全名,有些慌,我抱走他之後,吃了藥,擦了身上,我跟他聊天,他問我那是啥呀,那是啥呀?我說你在說什麼媽媽不明白。小孩子感覺表達不出來,就一直問我爺爺的床好了嗎?

他思路很清晰,而且他平時膽子很大的,跟我聊了一些幼兒園的事情。他困的不行就睡了,那時體溫已經趨於正常了。

突然孩子又驚醒,開始抖動,就是害怕的那種抖,我這次大聲問他怎麼了?抱著他,他指著我身上,有點避著我的樣子,問我那黑黑的是啥?讓爸爸扔了去,還怕爸爸抱不動。

當時我就怒了,我說就去扔!管它什麼東西我都不怕,惹我孩子我能弄死它!總之我很兇的出去拍打身上,我進去時孩子一下子放鬆了,說沒有了。

還讓我把門關上。

又睡到六點多,孩子突然坐起來,指著床頭問我那是什麼,我真是氣死,拿起掃床笤帚就摔打,我說給我滾,別嚇我孩子。然後他也慢慢安靜下來了。

我老公經過這麼一折騰,無神論也有點動搖,我趕緊聯絡了那個看事兒的小姑娘。

總之弄完之後,感覺孩子立馬就好了,有說有笑,恢復如常。

為了保險起見,帶他來醫院檢查,醫生說不發燒不咳嗽的要幹嘛?我描述了一下。醫生說那就抽血,拍個Ct看看。

剛出來結果,P事沒有,唉,就這樣吧!折騰的人很累。

我還是忍不住問他,到底是啥?他說黑黑的,看不清。我問小不小?他說不小,是大人。

我覺得,我不犯鬼,它也別來惹我!尤其是我的孩子!我雖膽小,但我是媽媽,倘若是豺狼,我也有勇氣去咬它!

3樓:zzkiller

家裡有個兩歲半的寶寶,到了人嫌狗厭的年紀了,有一天晚上,她媽媽帶她睡覺,她就一會翻個身,一會唱個歌,她媽媽困得難受,就開始大聲訓斥她,她就哭著去找她奶奶。她奶奶已經睡著了,被吵醒了,就大聲說,趕緊睡覺。閨女說奶奶我喜歡你,然後就跟她奶奶睡覺了。

那天晚上夜裡哭了兩回,鬧得特別厲害,都是睡著突然坐起來開始大哭,怎麼都哄不好。

第二天我就說了,大晚上的,她媽媽大聲訓斥她,去找奶奶,又被大聲訓斥,睡覺能不做噩夢嗎。孩子兩歲已經能夠感受到大人說話時的感情了,而且還特別敏感,有時候閨女睡覺的時候,就會突然說,不要不要。所以白天的時候多點耐心,不是被什麼東西嚇了,而是被家長嚇得。

4樓:瘦瘦達

這題我會。

我是乙個實用主義者,不管科學的還是迷信的,只要有用且對孩子的身體沒有傷害,我都願意嘗試一下,畢竟小孩子除了哭也不會別的表達,有時候由不得你不信邪。

言歸正傳。

方法一,抱著你的孩子去衛生間,坐在馬桶蓋上,或者是蹲在蹲位上,一邊親孩子一邊呸一邊用方言說,不怕不怕,給狗狗/貓貓嚇,親一口呸一下說一句,額頭三下,左手心右手心左腳心右腳心各三下,完事。

方法二,趁著孩子睡著,拿乙個小碗,裡面裝滿黃小公尺,表面蒙上棉布,倒扣著在孩子頭頂摩擦轉圈,轉一圈頓一下,七圈為一輪,把碗拿下來,如果裡面的小公尺有缺,再裝滿,蒙布,頭頂摩擦七圈,再拿下來,裝公尺,如此反覆,直到裡面的公尺一點不缺。

方法三,找乙個收驚的神婆給孩子收驚。

題主蠻試試吧,一和二對我的孩子很管用。話說孩子小的時候,少帶去陌生的地方,尤其是什麼荒郊野地,水庫邊之類的,也不要在外面玩得太晚。如果有家人要去參加白事,回到家一定要把衣服從裡到外換乾淨,從頭到腳洗刷一遍再抱孩子。

祝孩子健康成長~

5樓:小仙女

我們家寶寶6個月之後就睡整夜覺,偶爾輕微嚇到按老人說的拍拍床框喊他名字就好了

鬧的厲害排除身體原因的話就試試土方法

我們家沒有看過神婆,只有一次他爺爺去殯儀館看車禍去世的姨婆,回來之後我兒子看他一次大哭一次,之前我兒子很喜歡他爺爺的

後來按老人說的,買點紙在樓下燒了念叨兩句,回去的路上不要回頭看,到家後也不要再開門,第二天就好了

6樓:小小牛

我家孩子過百歲歲辦酒席的時候被嚇到過。那會差不多90天。

辦酒席人多鬧哄哄的,我家孩愣是睡覺不睜眼,當時還說這孩子真是處變不驚,結果從老家回來當天下午就開始不吃不喝,一睡著就哭,不是正常的哭,就很煩躁。醒著的時候也是很煩躁,手腳亂舞。

持續了兩天實在沒辦法,聽了別的媽媽教的偏方,碗裡裝滿小公尺,用紗布包起來,倒過來在孩子頭頂轉左三圈,右三圈,開啟看公尺有沒有缺一塊,缺了就補上繼續上面的操作,直到公尺不再減少。就重複了兩次,公尺就不少了,真的只有一分鐘,我娃就從迷迷糊糊煩躁不安的狀態裡清醒了,睜開眼睛眼神也清澈了,情緒平穩了,開始吃奶了!

這種事情真沒法合理解釋,但確實奏效了,古老的方法可能蘊含著超越我們認知的

兩歲的寶寶到了黃昏就不停哭鬧怎麼辦?

桃之夭夭 孩子哭鬧有很多原因。應對的方式,跟母親撫養孩子的任何階段都有共性 細心地觀察並找到孩子的需要,可能是餓了,可能是渴了,可能是累了,可能是拉粑粑了。根據所觀察到的一切給予即時回應。總之,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被父母關注和愛護。以母親而言,嬰兒在6個月之前,還處在與母親你我不分的混沌期,非常需要母親...

兩歲的寶寶脾氣很大怎麼辦?

我響應著時代的號召,在三十六歲生日前夕,剖宮生下了虎頭虎腦的二寶。產房外娃兒爹一看小閨女,就說果然是只金豬崽子,遂拍板取了小名 嘟嘟 小傢伙自由自在又野蠻,深受全家人的寵愛。慢慢長到了25個月,她已經很會表達自己了。喜歡粉色的長頸鹿玩偶,睡覺的時候乙隻小手要抱著我,乙隻小手必須抱著長頸鹿。吃飯的時候...

兩歲寶寶經常亂打人怎麼辦?

愛吃士多啤梨的笑笑媽 先制止,然後告訴他不可以這樣做,然後重點一定要告訴他怎麼補救,和下回這樣應該怎麼做,很多家長只制止不告訴孩子接下來怎麼辦?也會讓孩子陷入迷惑,然後又重複這種行為。總體來說才2歲慢慢來,小寶寶都是階段性的,可以多觀察下他的最近行為和接觸的人,接觸的人很重要的,我家之前是個不會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