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剛接到家被嚇到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王大爽

我親身經歷過。我家芋圓剛來的時候,躲在角落裡不出來,大晚上喵喵叫,我那晚上起來四次。白天上班不在家,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貓砂貓糧有動過。

第二天晚上會好很多。不記得具體第幾天了,我試探性的接近她,輕柔的抱她,躺在床上放在我身邊,她邊用眼睛直直的呆呆的看我邊用爪爪有節奏的踩我側腰的肉,我疼的不敢大聲叫。就這樣,我們成為好朋友了。

每天,我都期待快點下班快點到家,因為有芋圓會在門口迎接我 。

對了,她晚上叫的時候,我起來,跟她嘮嘮嗑,安慰一下她。她聽不懂,但是應該理解你的語氣是在哄她吧。反正,一開始不要太熱情的接近她,先要給她安全感,故意設定距離感,「欲擒故縱」 hhh

2樓:unaaa

這幾天別抓小貓或者對他喊叫,把食物和水準備好,小貓會自己慢慢出來的。他如果主動出來找你可以給他一點零食獎勵。如果小貓一直很緊張的話可以買一點舒緩噴霧噴在他的貓架/貓砂盆。

3樓:卜凡凡

別理它,也別總是去找它。準備好貓糧和水,六個月的話,差不多兩個星期左右就好了。我之前領養了乙隻兩歲多的,磨了兩個半月才肯讓我抱

新貓到家嚇到貓咪了怎麼辦?

阿董 耐心等待她過了戒備期就好了 不然強行干預她,就讓她躲著就好,把食物水源放在她躲的地方,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就好 慢慢的,她就會變成小粘人精 每天定時自信的在家巡邏多次,守護你們共同的家了 rujiaping 關在包包裡一下?但是我都是直接放出來的,自己養的一直藍貓 公 現在七個月了很窩裡橫,從朋...

被嚇到了緩不過來怎麼辦?

Yin 慢慢緩過來很慢,可以拍拍自己頭頂的地方,然後摸摸耳朵根。拍的時候要用力點,這樣多做幾次,基本就會緩過來一大半。這個方法是我被嚇到的時候我媽媽就這麼做,真的很有用 真隱瘋 我遇到了和樓主一樣的問題我真的和樓主一模一樣!我剛才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背東西超級安靜我非常專心然後我同學突然開門我被嚇哭了...

大半夜被大蟑螂嚇到了不敢睡了怎麼辦?

解惑 面積小的出租房,出現乙隻長翅膀的大蟑螂 讓你直面強哥 蟑螂 飛快的身影,刷的一下抓到可以直接爆漿,最怕的是一轉眼已經鑽進抽屜縫隙裡去了這樣情況,一晚上也安睡不!處於蟑螂多的南方,還是應該必備蟑螂噴霧 能防能殺,攻防必備,有效成分是第三代菸鹼類殺蟲劑呋蟲胺,適合家用的衛生殺蟲劑,蟑螂不易產生抗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