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剛到家不吃貓糧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45:45

1樓:倆個糯公尺雞

能吃罐頭就行,說明問題不大,只是可能是沒熟悉環境以及貓食盒,感覺不安全,一般在第二天,第三天就開始吃貓糧了。

想讓他吃貓糧快一點就小部分罐頭加一點貓糧混在一起分頓吃,一天倆頓早晚,晚上貓糧多一些,罐頭少。第二天就基本不會抗拒貓糧了。

2樓:古河有希

要看貓咪多大,如果是一兩個月的小貓咪,可以用羊奶粉泡一泡貓糧。如果已經是比較大的貓咪了,可能是對環境還比較陌生,讓它慢慢熟悉一下環境,把水,貓糧,貓砂盆準備好,默默等待應該就可以了。不建議喂太多零食,可能會導致以後挑食。

3樓:蘇洛顏就是洛洛吖

貓咪多大了,沒有接回家之前吃的是貓糧嗎?

如果是吃的貓糧的話,很可能還沒有熟悉新環境,還在探索新環境的階段,把貓糧和水放好,貓自己會在你不注意的情況下自己吃的,注意加糧,換水就可以了。先喂之前一直吃的貓糧,以後再慢慢換。

如果還沒有開始吃糧,就先拿羊奶粉泡軟一點,或者喂一點主食罐頭。慢慢來,用平常心面對它,不用太急,你太著急貓會緊張,更不利於你們培養感情……

4樓:哈吉

剛買的貓咪由於對家裡環境不熟悉,一開始的注意力是在探索周邊環境上,等它累了就會吃貓糧了,如果是幼貓還是有點奶比較好,如果貓年齡比較大了就直接吃貓糧喝水就夠了。另外就是多挑挑合貓貓口味的貓糧。如果發現它對貓糧沒什麼興趣,就要考慮換牌子了。

貓咪不吃貓糧怎麼辦

王足各Eva 先說建議 貓腸胃出問題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禁食禁水 盡快送醫。嘔吐和拉肚子真的要死貓,不要覺得只是有點小毛病就不管,也別指望能夠自癒,可能性極低。週六剛把粽子從醫院接回家,這幾天只要聽見她刨貓砂就暗搓搓地監視有沒有拉軟便,好累.來家裡一年半,這還是粽子第一次生病,我特別自責,原因有三...

換了更好的貓糧貓咪不吃怎麼辦?

奧克 我家有只貓,一歲半之前都在貓舍只吃皇家,到我家後也有這個過程,除了皇家的乾糧和貓罐,其它乾糧 零食罐 主食罐 肉自製全都不吃,目前已經徹底糾正不挑食了 一開始我的辦法是皇家和go一起用料理機打碎混合,這個辦法讓它開始吃了,但這貓的胃腸功能弱,對go耐受力差,先後出現了便秘 軟便 拉稀等異常。然...

貓不吃貓糧該怎麼辦?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不吃飯這是不正常的表現,主人要引起重視,要多觀察貓咪不吃貓糧的主要原因,然後再採取相應的措施,幫助貓咪恢復胃口。對此,根據個人養貓的經驗,以下是常見的幾點原因及措施。1 食物問題 2 腸胃不好 部分貓咪腸胃缺乏足夠的有益菌和復合酶,從而也會影響貓咪食慾。對於這種情況,主人可以給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