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以後為什麼會變慫?

時間 2021-06-08 09:08:26

1樓:董小姐

不覺得是慫啊。我反而覺得你是當媽媽了以後就成長了啊,這種改變超級偉大。

你也說是素質低的人,所以和他們爭執也沒有什麼用,如果是對方造成了對自己的實質傷害,有理有據的要求賠償或者道歉,就不卑不亢的理論,讓孩子明白不和素質差的人理論是因為自己時間寶貴,自己身體珍重,沒必要為了不值得人和事兒生氣,浪費時間,傷害自己的身體。

2樓:我喜歡你

因為心裡在乎的東西變了。

從前談戀愛也好,剛結婚也好,你可能在乎的更多的是,自己的存在立場,自己的存在價值,你的老公是不是一如往前的在乎你疼愛你。重心,會更多的放在自己身上。

但是有了孩子,你多了乙個身份。這個從你身體裡待了十個月的小傢伙,小小的乙隻,來到了你的生活裡,她很幼小,你可能還會有點手足無措,一下子角色的轉變,家庭衷心的轉變,會讓你有些不適應。但最多的是,第一次做媽媽,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當個好媽媽。

所以你會小心翼翼的,你生怕做錯了什麼,讓孩子受傷,讓孩子生病。你更害怕自己的教育方式出現了問題,讓孩子性格出現缺陷。你害怕,自己的父母們會不認可自己的一些教育理念。

你害怕,當了媽媽,對老公的關心少了,家庭矛盾的出現。你對未知的東西憂慮重重,因為你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這也就是所謂的慫。

當了媽媽,責任就更重了,相夫教子,工作家庭,夢想,現實,都要努力的去權衡。但是親愛的,你只要愛你的孩子,愛你的家庭,你就是特別偉大的媽媽,不要給自己過多的擔憂,不要讓自己陷入這些問題之中。問題總會有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都是很正常的,積極的去面對,積極的去解決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父母,都是乙個成長和學習的過程,未知的東西確實讓人驚恐,但我們也要期待。

生活還在繼續,你會越來越精彩。

3樓:大白愛小白

在有了孩子後,就有了牽掛,遇到事,第一時間就會考慮對孩子有沒有什麼影響。就會考慮很多方面的東西。想得多了,行動就少了。

所以,遇到一些可能會發生衝突的場景,就會變慫了。但是如果孩子遇到什麼事了,你也會是世界上最勇敢堅強

4樓:王禹

對。我也這樣。這不是慫,這是你有了牽掛,以前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和人爭執,可現在你必須要為孩子考慮。

考慮孩子會不會害怕?會不會把髒話,罵人的話傳給孩子?別人會不會報復你的孩子?

你有了這麼多顧忌,才會比以前能忍。我覺得這不是慫,是孩子讓你變的更大度了

人受到刺激以後為什麼會變成瘋子

霧中的小樹林 瘋子就是行為沒能被理解的人。大家如果很仔細地理解他們,其實他們的行為也是能被理解的。我們身體是為野生生存設計的。有些部分不為大腦控制,也沒有高階的語言理解能力。在這些部分覺得我們的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就會產生一些不為大腦所理解的行為。這樣的行為,其他人會覺得莫明其妙。就可能給人帖瘋子的...

復聯4最後為什麼美國隊長會變老?

VC宇 美隊穿越前理論上是100來歲,但是實際上他被冰封70年,身體狀態還是30左右 穿越回去,重新活了一遭,他已經是百歲老人了,血清作用是會消退的,他只是活的稍久一點 專注地產20年劉超 看了好多個答案了.有個地方我覺著可以證明Peggy就是和美隊結的婚.美隊最後和獵鷹握手的時候給了手乙個特寫.再...

練習正念冥想以後為什麼會覺得擺脫痛苦覺得恐懼。是不是陷入抑鬱情緒反而有安全感,有藉口逃避。?

練習正念冥想似乎是為了和痛苦和平共存,而不是擺脫吧 宣洩情緒的吶喊聲迴盪在山谷,你不是呼叫的那個人,而是山谷上的廣闊天空。 潘嘉爾 我個人有類似的經歷。當時練過呼吸,冥想,運動 各種對治法。後來自己經歷和學習後,發現一切對治法都是打擦邊球。有作用,很慢,很難,所以堅持困難。如果可以都堅持下來,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