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之後為什麼會犯睏?

時間 2021-06-05 14:01:20

1樓:煙雨江南

晨跑要控制運動量,以能夠提神、振奮精神為最佳運動量。樓主這樣的狀況,正如其他人說的,屬於晚上沒睡好,建議晚上早點休息。如果晚上感覺不容易睡著,可以晚上適當夜跑,運動量可以大一些,讓自己疲倦,更容易入睡。

另外,重訓也很不錯,可以在較短時間達到需要的運動量!

2樓:Basil Su

題主的提問時問為什麼晨跑後會困,具體的內容最後問的是晨跑後可不可以小睡。我覺得,就題主說的情況,應該是你本身睡眠休息不夠導致晨跑後更困,至於晨跑後可不可以小睡,我覺得這主要取決於你是否想養成晨跑的習慣。晨跑後小睡本身我覺得沒問題。

3樓:王兆杰

lz意思也就是說一天五個小時睡眠嘍。首先這些時間是根本不夠的,應該至少保證六到七個小時。正常來說,晨跑後,你的腎上腺素分泌會增加,心跳加快,會讓你更加精神興奮。

你在運動完一段時間估計會精神,而一段時間後開始犯睏,其原因應該是你作息時間的問題,而不是晨跑的問題。我高中時候,也是每天睡眠不足,早上晨跑後第二節課犯睏,如果沒辦法增加睡眠,建議可以小憩一下,但千萬不要睡回籠覺。

紙碰到水之後為什麼會變色?

akong 結構的問題 剛好今兒個上課講了奈米結構,不同直徑的物體對光的作用是不同等我,就好比藍色翅膀的蝴蝶,翅膀表面有許多奈米級的反光鱗片,而用水填充其間的間隔後翅膀會變亮綠色一樣。 晨露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理解的,任何物質遇到水後都會改變光的散射,從而改變人眼看到顏色的不同。從人類進化來說,...

喝點白酒之後,為什麼半夜會特別口渴

二哥醬香的酒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就讓二哥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吧。很多的人在喝完酒之後,酒精就會在我們的身體內發生很多的變化,而且喝多之後還會對我們的身體有些不同的反應,那麼就會直接刺激到我們的腎臟和其他的器官,因為酒精它本身是屬於液體的,而且在我們的身體內過濾的非常快,而且大量飲酒的人經常在飯桌上就...

人究竟躺下之後為什麼會睡不著?

andy 在比較專業的知乎平台做一次非專業的回答哈!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第一 因為工作生活中的壓力煩惱,當前社會下乙個人只有在躺下才能真正的感覺到自己的內心,工作的不順心,生活的不如意,甚至房貸車貸,孩子的教育,父母的贍養等等,其中的一項足夠讓人感到力不從心第二 因為手機還有電 WIFI訊號或流量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