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最後為什麼美國隊長會變老?

時間 2021-05-31 11:19:09

1樓:VC宇

美隊穿越前理論上是100來歲,但是實際上他被冰封70年,身體狀態還是30左右

穿越回去,重新活了一遭,他已經是百歲老人了,血清作用是會消退的,他只是活的稍久一點

2樓:專注地產20年劉超

看了好多個答案了...

有個地方我覺著可以證明Peggy就是和美隊結的婚...

美隊最後和獵鷹握手的時候給了手乙個特寫...

再結合Peggy的丈夫一直是未知數.由此可以實錘美隊跟Peggy勾搭在了一起...

至於最後為什麼不是從檯子上回來的...我覺著大概老的美隊就是主宇宙的美隊...冰棍美隊會在2023年再次回到過去歸還無限寶石...形成乙個莫比烏斯...

可是這樣就解釋不了老年美隊是怎麼來的了...

難道說a宇宙的美隊去了b宇宙過了一生...b宇宙的美隊去了c宇宙過了一生...?

大概這個宇宙是以美隊為中心的宇宙吧... 所以可以為所欲為...

3樓:鄧志健

美國隊長變老說明其他平行宇宙也採用回到其他平行宇宙的過去集齊無限寶石也是美國隊長歸還這個事件,只是變老的美國隊長的平行宇宙比我這個宇宙發生要早

4樓:djfmn

假如穿越回去之前美隊是100歲,那麼最後坐在椅子上美隊已經接近200歲了,這麼說你懂了吧。(闊能美隊不是不會變老,而是比普通人老的慢而已)

5樓:花哥

這裡先列兩個電影中提到的前提:

任何對過去的大影響都會導致新的時間線產生;新舊時間線並不會相互影響

在這樣的情況下,最後隊長沒有從時間機器中走出,而是很意外地在湖邊,那麼他是否通過機器回來?我們來看兩個猜測:

1、回來了。這個說不通,無法解釋在時間穿越技術成熟的情況下隊長變老(蟻人開始變化是技術的問題)。有人說美隊老了再回來,但是沒有經過機器,還是說不通。

2、沒回來,在那個時間線等到現在。那這個猜測就非常有趣了,美隊能在過去的時間線一直呆到老,卻還和現在的時間線鏈結,說明了「美隊在過去沒回來」並未影響過去,也就沒有新的時間線產生。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這一切都是必然發生的,也就是說,即使是主時間線,從2023年開始都同時存在兩個美國隊長

在編劇邏輯正常的前提下,我個人傾向於2。

6樓:董五洲

其實我覺著吧,美隊這個選擇跟他一往的確實是相違背的。個人覺著那個響指讓美隊來打比鋼鐵俠打要好一點。感覺美國隊長代表美國精神一樣,如果他給寫死了,美中國人,不幹。

復仇者聯盟的絕對精神領袖肯定是美國隊長,我也非常粉他,我還是覺著最後要結束,要犧牲的情況下,還是美隊去犧牲自己比較好。可能跟我們傳統的受到教育樹立的觀念有關。捨小家為了大家這種。

鋼鐵俠有了家庭,美隊是失去了卡特的,感覺他死的話,兩個人都算是成全。他自己拋開責任,回到過去,和卡特過二人世界那是隱居的俠,反而不能算得上超級英雄了(這句存疑,有點說的過了?),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呀應該是。

不過已經這樣了,也只能算我個人的乙個偏愛吧,如果犧牲的是美國隊長,可能太偏愛他了。不過抖個機靈,美國隊長如果來打響指,他會說啥呢?

I can do this all day!然後打個不停?

九頭蛇萬歲!

7樓:阿偉想說啥

感覺這就是乙個悖論啊,美隊回到過去,想過普通人所過的一生,那他就應該是在另外乙個時間線裡變老,主時間線的美隊是永遠的消失了,只能說漫威光速打臉了,美隊改變了主時間線的過去,然後在主時間線變老,最後坐在長凳,hhh,這個不能細想,仔細想全是bug,美隊還能用雷神之鎚還能放閃電呢,美隊和誰打都是五五開呢,對吧,看爽就完事了

8樓:doudou

電影裡面沒有給明確解釋,但是美隊說了一句,想過鋼鐵俠曾經說的普通人的生活,所以猜想可能是美隊回到過去後,通過技術手段抑制了血清的抗衰老作用,在另乙個美隊冰封70年的時間裡,陪著卡特慢慢變老,最後回到了主時間線,但有乙個細節我沒有明白,為什麼美隊回來的時候沒有出現在量子隧道前,而是在遠處板凳上坐著,這可能是為了營造氣氛而忽略的乙個小bug吧

復聯4最後決戰,驚奇隊長拿到寶石手套後為啥不往太空飛?

美隊說 帶走。班納說 不,送回。因為最重要的是要把寶石還回去。當時美隊為了要回去約會,所以指揮全體復仇者不忘初心,不受干擾,按照既定計畫復活了那一半人再把寶石還回去。所以他們的戰術就是橄欖球式的,不讓滅霸得到寶石並且往時間隧道跑。直到鐵人想起來看了一下經濟和裝備,我方明顯順風,可以直接團滅滅霸啊!於...

復聯4結尾美國隊長為什麼沒有出現在檯子上?

花朵 我認為美國隊長回去歸還寶石,就是為了不改變這個宇宙。他沒有回來,是把皮姆粒子沒有帶上去用,也許是收起來也許是毀掉了。1970年的美隊被冰封了,美隊回去還寶石,然後留下。現在的美隊回去跟心愛的人過了一輩子,那個時間點同時存在兩個美隊,但是回到過去的美隊,沒有改變任何事情,因為他不能影響現在的宇宙...

復聯4鋼鐵俠打完響指後,為什麼奇異博士不使用時間寶石救命?

在 復聯3 中,滅霸用時間寶石復活幻視,不僅復活了幻視,幻視頭上的心靈寶石也重新生成了。這相當於逆轉了女巫銷毀寶石和殺死幻視這個動作。同理,如果dr strange用時間寶石復活托尼的話,則必須要逆轉托尼打響指這個動作。結果可想而知。 夢醒如初丶 在電影宇宙裡,無限寶石確實可以改變單個物體或者某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