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結尾美國隊長為什麼沒有出現在檯子上?

時間 2021-05-05 17:42:40

1樓:花朵

我認為美國隊長回去歸還寶石,就是為了不改變這個宇宙。他沒有回來,是把皮姆粒子沒有帶上去用,也許是收起來也許是毀掉了。

2023年的美隊被冰封了,美隊回去還寶石,然後留下。現在的美隊回去跟心愛的人過了一輩子,那個時間點同時存在兩個美隊,但是回到過去的美隊,沒有改變任何事情,因為他不能影響現在的宇宙。就像雷神沒有阻止他媽死掉這件事情,他們不能改變任何已經發生的事情,不然就是另乙個宇宙了。

就像過去的滅霸來到現在,死掉了,那個宇宙沒有他了,因他產生的影響也沒有了,他改變的宇宙是另乙個宇宙了,那裡也許美隊也許黑寡婦都沒有死,但是那是另乙個B宇宙了。(奇異博士看了一千多萬次的結局,說明有那麼多的宇宙,但是只有你存在你記憶裡的這個宇宙才是屬於你的,人不能去改變所有的宇宙。)

不囉嗦,回正題。我個人傾向於美隊回到過去,有兩個美國隊長,所以他們的記憶裡都是有美國隊長的,所以也必然是美國隊長回去送還寶石,然後兩個美國隊長合體了,成為在河邊等待的年老的隊長,獵鷹才會說是不是就沒有美國隊長了,年老的隊長把盾牌給獵鷹。這個就是未來的故事了,主宇宙從這一刻起再沒有美國隊長了,只有拿著盾牌的獵鷹,繼續美國隊長的事業和責任!

2樓:夢回花台

涉及到時間線就會有很多正確的解答

本人給出認為最簡單的一種解釋

復聯4的宇宙,也就是從鋼鐵俠開始到復聯4結束的宇宙標記為宇宙1復聯4眾人穿越回去的宇宙視為宇宙2上的不同時間節點宇宙1和宇宙2的區別是由於復聯眾人取寶石行為的穿越產生的所以在宇宙2的主幹上每一次穿越都產生了乙個新的宇宙支線3、4、5—這是美國隊長分割線—

事實上最後還是產生了至少兩個平行宇宙:洛基帶著魔方逃脫的宇宙3,少了四瓶皮姆粒子的宇宙4

而美國隊長歸還寶石的行為在2023年產生了宇宙5:皮姆粒子沒有被取走、寶石還在原位、復聯4美國隊長出現

然後宇宙五中穿越回去的隊長偷偷生活觀察歷史而不干預。一直到宇宙五中冰凍七十年後的的隊長帶著東西回去後,穿越回去的隊長對此心知肚明,帶著盾牌來湖邊對獵鷹交代後事。

所以在主宇宙1中,隊長一直有兩個:老冰棍和時空舞王。

3樓:rivertown

一直也想不明白,先給出一些腦洞:

1.美隊穿越回1970,在那個時間線過到了2019之前,期間推動了時空穿越裝置的研發,然後為了再見證2019之前的某個時刻(比如2014),就用1970那條線後來研發出的裝置穿越到了2014,從2014這條線開始默默見證一切,最後來到這裡,發表人生感言。但這裡2014來的美隊和2019回去的美隊,應該不是同乙個。

2.美隊2019穿越之前,就沒想想回來,但是為了對同伴有個交代,找了個老年特型演員,安排他過來交代一下。

3.美隊2019穿越之後,順利完成任務回來了,但是覺得有所遺憾,直到若干年後,美隊白髮蒼蒼,生命垂危,回顧這一生,只有這乙個遺憾,在老年復聯的幫助下,他再次穿越回2019,找到了當時的美隊,二人促膝長談,老年美隊勸2019美隊去彌補遺憾,2019美隊深以為然,決定穿越回1970一去不復返,眾人在奇怪2019美隊為何沒有回來之時,一旁長椅上的老美隊望著湖水,露出欣慰的微笑。

4樓:Ch Ji

復聯4其實給出了足夠的線索:

美隊回到了過去,陪伴著Peggy度過了一生。

之前的漫威系列電影只交代了Peggy結了婚,但現在來看,她老公就是穿越回去的美隊(成功填坑)。

因為害怕影響所在宇宙的故事線,不論是美隊還是Peggy都選擇了「避世隱居」。

所以,在復聯4的結局中,年老的美隊沒有從傳送台上回來的原因,是他一直沒有使用「皮姆粒子」,而是他選擇與Peggy度過了一生,直到現在。

總結來說:我認為是有兩個美隊,乙個是看得見的美隊,在行俠仗義,乙個是「看不見」的美隊,在默默陪伴著Peggy。

5樓:原野公升起白色火焰

應該是美隊選擇過完自己的人生,中途失去了皮姆粒子或者單純不想用它,但是他一直記得他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穿越的,所以他選擇在這個時候回到那裡,第一是不讓他的朋友們擔心,第二是傳承美隊盾牌。不是用皮姆粒子回來的自然也不會出現在檯子上,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真切切的生活到這個時間,然後自己主動找來的。

也就是說,他又一次經歷了一切,包括過去的他從冰裡挖出來,洛基襲擊地球,奧創,滅霸打響指…說不定他也在滅霸的響指中消失了,然後又回來了,對這個世界來說曾經發生的那幾十年裡都是有兩個美隊存在的,也就是說,美隊的時間線有一段是重疊的,不是什麼穿越到其他時間線,而是乙個美隊的不同年齡在同一段時間生活。

媽呀好科幻,這個腦洞沒有邏輯的它就是乙個普通的腦洞而已,不要當真。

6樓:半夢半醒的一生

由於牽扯到時間線的問題,BUG難免會很多。總是強調不能改變其他宇宙的時間線,美隊來這麼一出是不是也算改變了呢?我個人理解結局美隊和卡特跳舞是回放,是在穿越時候已經發生的事情。

然後過了一生,再回到這個主宇宙來的。

復聯4最後為什麼美國隊長會變老?

VC宇 美隊穿越前理論上是100來歲,但是實際上他被冰封70年,身體狀態還是30左右 穿越回去,重新活了一遭,他已經是百歲老人了,血清作用是會消退的,他只是活的稍久一點 專注地產20年劉超 看了好多個答案了.有個地方我覺著可以證明Peggy就是和美隊結的婚.美隊最後和獵鷹握手的時候給了手乙個特寫.再...

在復聯1上映前,大家意識到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之間有關係,或者發現他們可能要組成一部電影出現嗎?

銀杏老祖 記得當年向同學說復仇者聯盟的時候,他問我英雄們還是不是原來的演員演的。我說是的,他很驚訝這麼牛b啊,哈哈。其實我一開始了解的時候也很驚訝,居然能搞出這樣的電影。我在影院看的第一部mcu電影是鋼鐵俠2,當時完全不知道會和其他電影相關聯。 知乎上的小透明 您別說,特別明確的意識沒有,但是我當時...

你為什麼喜歡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Li小號 你們好像都沒有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叫美國隊長Li 為什麼喜歡美國隊長其實顏值身材都有一定原因。但是我取這個名字的原因是他那麼想當軍人到處失敗,當博士問他你想殺納粹麼。他說 I don y want kill anyone. hongwan 為隊長填了兩首詞,中式古典加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