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3托尼為何不和美國隊長相見 是因為美隊3的事嘛

時間 2021-06-06 04:18:28

1樓:王哭哭

這個問題在題主提問之前早就有人問過的,官方給出的回答是:這部電影是主要為了刻畫滅霸這個角色,所以沒有摻雜太多美隊和鐵人私人恩怨的戲碼.

2樓:豬蹄子阿

有美隊3中內戰的原因吧

鋼鐵俠和美隊因為協議的事情內訌,在最後鋼鐵發現了冬兵就是殺父仇人時內訌公升級,美隊為了保護吧唧與鋼鐵俠打,最後美隊把鋼鐵打趴並扔掉了鋼鐵他爸製造的盾牌

再說復聯3裡面兩個人又不在同乙個戰場乙個在土星乙個在瓦坎達想見面都難

3樓:栗子吃李子

乙個上太空了乙個在地球,怎麼相見,讓奇藝畫圈圈麼,那也沒意義啊。

就算是因為tony預見到了大戰,Tony也不是那種會因為有危機很坦誠地把原復聯集結起來說地球有危險blablabla,光照會還有希望一點。而且這種走向就算觀眾同意劇本也不同意啊,那美隊三豈不是兒戲麼(是有點兒戲)

4樓:Warrick67

我們在隊3的最後能看見Steve給Tony的信裡有個款式很老的手機,這個手機復聯3也有鏡頭,就是鐵人猶豫要不要拿出來的那個。

復聯3開戰後兩位沒見著只是處於不同的地方,沒在一起打阿滅。

復聯3奇異博士為了就托尼都覺得是看到的結局必須這麼做的嗎?

改名字都不行 我認為奇異博士看到的n種結果中,必然不包括這一次,因為這一次是在他看過n種結果之後才發生的,即,這是n 1次,所以奇異博士並不能預知自己當前所在時間線上將會發生的所有事情,只能知道大致方向。奇異博士只是做了自己能做的,和想做的。比如救下與自己並肩作戰1400萬次的老戰友托尼。為復聯4的...

明朝為何不和親?

簡單來說就是明朝和親是不需要的,至於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明朝可以用經濟手段壟斷蒙古的生活資源。在也先土木堡之變之後根據明代軍事史明朝在北京保衛戰的結果也不容樂觀,但明朝在改革軍事之後馬上就轉劣勢為優勢了,在蒙古和戰問題上處於優勢主動地位,與蒙古可汗議和離間蒙古各部落之間的關係,不得不說蒙古之後的局勢發...

《復聯4》的票房會超越《復聯3》嗎?

叫我鯽魚就好 超越復聯3是一定的 算個簡單的邏輯題,看過復聯三的一定會再去看,沒看過復聯3的看著態勢也會好奇去看看,觀影人群就變多了,自然票房就超越了 不相上下?更多的還得看粉絲的熱情,能貢獻多少。畢竟路人是不摻和的。復聯3和復聯4,既是對漫威粉絲和路人粉最友好的電影,也是對路人觀眾最不友好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