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裡最後犧牲的那個為什麼一定要是他?

時間 2021-06-02 12:33:37

1樓:yi zhang

劇情需要,合約到期,沒得洗。

講道理,驚隊拿著那手套一路跑酷,就是不帶上手,驚隊那超人身闆,打七八下響指都不一定會廢。

就算不打響指直接帶手上也比抱著強呀。

本來驚隊單挑能打死紫薯了,就因紫薯用了力量寶石,才惜敗的。

可以說驚隊不知道怎麼用手套,但這個更加不合理,復聯的內部溝通很成問題呀。

2樓:宇星

有點劇透,不想被透的右上

電影裡奇異博士看到唯一一次贏的結局,就是史塔克去打響指,最後史塔克問奇異博士,還能贏嗎?奇異博士說說出來就不靈了,結果伸著手指暗示史塔克,唯一一次機會來了,就說明即使美隊、驚隊、雷神等等人願意犧牲自己,不顧自己身上更大的職責去打響指,滅霸也不會成灰

電影外的話,人家合同到期了唄,美隊也是

3樓:lzf098

在整個漫威裡,他的性格或許也注定會是這樣吧。

最上說著我不想再冒險,我不想失去我有的一切,但還是在嘗試拯救更多的人在最後明知會這一下的後果,卻還是義無反顧

犧牲小我

劇情並沒有硬傷

並且由於演員年齡的原因,我覺得這樣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4樓:漆峻琿

從劇情角度來說,那乙個瞬間也只有他能做到這件事,從現實角度來說,可能是因為他片酬太高,漫威肉疼了,不然的話這樣高人氣的角色沒必要死,留著以後就算不當主角也能客串,抱歉,客串一樣很貴!什麼?那還是犧牲算了。

5樓:Severus

個人認為為什麼最後死的是鋼鐵俠無關片酬之類的問題。因為小羅伯特唐尼不想演了,就意味著鐵男要麼退休要麼領盒飯。片中在鐵男把女兒送回去休息後小辣椒和鐵男有一段對話,大意就是小辣椒認為自己根本不可能阻止鐵男去維護地球和平,也就意味著只要地球遭到危機,只要他還活著他就一定會奮不顧身,不可能坐視不管。

但是主演又不想演了,鐵男沒人演也就不能出現在其他電影中,所以只能領盒飯,這樣一來也把鐵男推向了乙個近乎於神明的高度,將他善良正義的品質完全顯露。

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

因為時光逆轉這個機器是托尼製造出來的一定程度上造成時空混亂就像裡面的台詞說的

「你玩弄時間,時間也會玩弄你」

所以一定是托尼犧牲

個人看法

7樓:不次魚先生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Cheeseburger~

我看到這就忍不住了。

這戲看完,細心的話會發現有小部分男士從放映廳出來去廁所或者停車場取車時都不會摘下3D眼鏡。包括我。

最後的舞曲一結束我就直接跑到廁所失聲哭了20分鐘才平復。

8樓:蘇三歲

以下回答可能涉及劇透,慎點

he is ironman while he is a human.

比起具有超能力的其他人鋼鐵俠是個靠裝備硬剛的bug角色,也就是說,沒了裝備,他就是個普通人。他明知作為普通人無法承受原石的輻射,他的驕傲,他的善良,他的責任,使他還是義無反顧地戴上了手套,用生命拯救了世界。

Tony Stark has a heart.

9樓:瑟瑟

知足吧,至少他體面的走了,不像另乙個當逃兵被罵ooc,也沒有毀容養一身膘,甚至還有了小公主,也結婚了(老婆也沒變成灰)多好!!!

10樓:小曾腦濕

合約:網上都在傳,合約到期,一定要有謝幕,所以犧牲是乙個方式。

商業:鋼鐵俠犧牲,對於整部劇來說,有乙個渲染左右。都說是鋼鐵俠成就了漫威,也是漫威成就了鋼鐵俠,其實從2023年開始到現在,11年十年,鋼鐵俠在漫威粉絲心中的地位,超過了美隊、雷神等人。

這樣的乙個人犧牲,對於全劇的渲染,甚至是打乙個粉絲牌,都是順手拈來的事。

劇情:鋼鐵俠與局長開啟了復聯,他們幹了一票大的。鋼鐵俠在從宇宙返回後,在所有活下來的復仇者中,是最幸運的,他還有小辣椒,還有了個女兒。

其他人看起來都比他更慘。這樣的人,在最後犧牲,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畢竟最應該留念人間的,是他。

另外,由於之前的劇情埋下了種種伏筆,從第三部開始,博士看了1400多萬中結果,卻為了救下鋼鐵俠一命,交出了自己的時間原石。那可是他一生的使命,遠比個人生命重要,但明顯,博士跟鋼鐵俠認識不到一天的交情,遠不到這一步。能交出去,只能證明,鋼鐵俠比這顆原石更重要。

所以基本可以判斷,鋼鐵俠將在滅霸路上,起到最關鍵最用。能夠無人代替的,就是犧牲。

11樓:楊影楓

說誰都可以的肯定看的不夠仔細。

首先,寶石是裝在手套上的;

其次,滅霸的手套並沒有被搶下來,但是他用了某種手段把寶石移到了自己的手套上。

所以知道為什麼一定只能是他了吧。

奇異博士為什麼交出時間寶石的伏筆也有了交待。

12樓:

片酬啦續約啦亂七八糟的一概不提,只說人物本身。

22部電影,雖然角色眾多,但劇情最多,人物形象最豐滿,觀眾最有感情的,三個人。

乙個代表著美國精神,是美國的人格化,他的形象本身就是美國想象中最好的自己。他的安危,代表著美國精神的成敗。

乙個能力卓越,粗中有細,雖然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但卻總被命運捉弄,顛沛一生,每次都與幸福擦肩而過。他的非凡之軀,到頭來只是為了承受凡人所不能承受的沉重。

乙個表面理性冷靜,同時內心又熱情如火,看似自我中心對所有人都不屑一顧,但實際上是大愛無情。他每次的自私自利,到最後都只是奉獻一切的前奏。

結局的時候這三個人不能全活著,你是導演,讓你選,你選誰?

13樓:骨豬

可能劇透。

為了喚起觀眾最大的情感共鳴,最後必須去死的一定是他和他、他、他。

假設死的那個他是一號他,其他三個他就分別是二號、三號、四號。

二號他,一看就是見義勇為的英雄,炸碉堡的董存瑞。讓他去死,是上個世紀電影的寫法,現在的觀眾看過太多好東西,正義的好人去死不再是大家的淚點。反而大家會覺得,哦,他死了啊,這是他的宿命啊,應該的。

然後就沒了,沒有回味和遺憾。

三號他,上一次已經死得很賺眼淚了,再說人家還沒經歷人生呢。

四號他,每個人的答案可能不同。正是因為誰是四號他排名不同,死了也就不能喚起最大程度上的情感共鳴。

這也是為什麼中間掉下懸崖的是她而不是他。如果是後者,你會覺得如此悲傷遺憾難過嗎?

我肯定不會。

最受不了美人罹難了。

14樓:肖明

因為他要換成她來演了,需要乙個完美的故事情節來過度。

說實話,這電影看的有點無聊,復仇者聯盟我都是在電影院看的,每次都想睡覺,因為結局差不多看一半就知道了。可是空調實在是太冷了,睡不著

為什麼我會覺得復聯4沒復聯3好看?

握不住的沙 因為婦聯三就是比4好看啊!因為3的劇情更加專注,邊界也少 比如結局可以大出所料,可以隨時讓誰掛掉 就會更加刺激,而且塑造的滅霸的形象非常成功!4的話,作為收官之作不能過於專注乙個故事本身,還要考慮到粉絲們的情懷,所以在解答3的故事的同時,還要讓每個人物發揮自己的性格特點,與此同時,還要加...

復聯4裡為什麼不用寶石復活鋼鐵俠?

香蕉瑪芬 因為合同到期了。鐵人是,美隊也是,不過兩個都死了就沒意思了,三巨頭的結局必須都不一樣。而見證美好的東西被撕裂總是最觸動人心的,所以犧牲這個結局必須由鐵人擔當,他是乙個時代的開始,也是乙個時代的結束。別的英雄的人設可以崩,他絕對不行。這也是為什麼你可以在復聯四裡找到無數種辦法不讓他死,但導演...

復聯4最後為什麼美國隊長會變老?

VC宇 美隊穿越前理論上是100來歲,但是實際上他被冰封70年,身體狀態還是30左右 穿越回去,重新活了一遭,他已經是百歲老人了,血清作用是會消退的,他只是活的稍久一點 專注地產20年劉超 看了好多個答案了.有個地方我覺著可以證明Peggy就是和美隊結的婚.美隊最後和獵鷹握手的時候給了手乙個特寫.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