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萌新想入手一把差不多的刀 等玩一段時間在出手風險大嗎 會虧本或是怎麼樣嗎有要注意的事嗎 求解?

時間 2021-06-02 12:33:37

1樓:潘驢鄧小閒

老實說最近這個盤面

我這個經濟學學生看著有點懵

感覺隨時會崩盤

如果真的想入可以入,推薦獵殺者大理石,刺刀和m9的話,自由之手,澄澈之水,黑色層壓班都還行

2樓:Achimboldi

我沒有啥建議,我只是想說下我的經歷。

前段時間我買過一把淬火鮑伊獵刀,高磨刀身半藍半淬屎,好看還是挺好看的,900買下。

玩了一兩個月掛在buff上1500,也不是想賣,就是掛著。

想著「誰特麼這麼憨憨會1500買我這把黑龍刀啊?」

然後掛了乙個月,有人下單了…………有人下單了……有人下單了……然後我拿這些錢買了吧二西莫夫大狙,買了把卡特爾,幾張貼紙,剩下的錢留了下來,沒有買第二把刀。

我一度懷疑是我寫的詩吸引了他。他感覺到了詩裡的深沉,詩中的韻味。

一字值千金啊。

3樓:糾結

emm。三月左右絕對會降價的。幅度估計百分之十吧。對於刀而言。百分之十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預算不足且不想虧太多就稍微等等。學生群體大範圍返校就會降價

4樓:股股本

現在買問題不大,目前炒的最狠的是大行動飾品,倒狗開始囤貨了,刀什麼的只是正常漲價,盲猜明年會跌,風險肯定有的,畢竟大行動忽然就來了,不過虧不了多少,還是會漲的

想入手一把3000 4500的結他?

WhiSpers 如果可以考慮二手的話,可以買一把馬丁的drs1 drs2或者泰勒一系。這些國際大牌做出來的琴,所能呈現出來的空間感是中國產琴很難企及的。另外,非常不推薦買山葉的結他。可能是因為我彈馬丁彈習慣了,所以每次彈別人的yamaha總覺得低音好差。所謂的yamaha很均衡 換種說法就是說ya...

想入手差不多六千左右的本子,就辦公和ps,x390,pro13,matebook14哪個機子好一點?

Chara H 11月初入的PRO13i頂配 還是挺給力的。日常使用是每天辦公 基本只用OFFICE 遊戲 LOL 模擬人生4 用著毫無壓力 散熱確實蠻強的 可能因為新機,甚至偶爾比我男朋友的外星人開遊戲順暢一丟丟。缺點嘛就是螢幕小 非馬 現在用matebook 14,總體感覺還挺好的。日常是碼字 ...

想入手乙個差不多點的汝瓷蓋碗,該如何挑選?

汝瓷姑娘 如果不是追求原汁原味的汝瓷,可以不必追求太多的細節差異,台灣和景德鎮以及德化,也有很多啞光釉產品也能達到比較好的釉色和精細的細節處理,這裡大部分是消費市場 如果想感受真正的汝瓷,想感受逼近千年之前剛被工匠從窯爐裡取出,伴隨著窸窣的開片聲的汝窯之美,或者想追求更高的收藏價值,更大的公升值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