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想學樂器,沒有基礎,求各位推薦?

時間 2021-06-02 12:33:37

1樓:朱青

你的性格是怎樣子的?有耐心的話可以選難一點的,如果是沒耐心的話,先學學能夠讓人安靜下來的古琴。聲音小,不擾民。

怎麼練都行。保證充足你的練琴時間。如果想學琵琶,首先你保證抱琵琶的姿勢首先得對能安靜的坐下半個小時就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保證不了還是先放棄,而且練這門樂器越練到後面越擾民。古箏想要精通的話,加左手練左手的時候同樣擾民,鋼琴也不用說擾民。彈鋼琴是最簡單的,買鋼琴太貴,但確確實實鋼琴樂理也是最容易懂的。

吹奏類的陶笛也很簡單,閉孔的吹奏類樂器也可以考慮。或者其他小眾的吹奏類樂器和彈撥類樂器。

2樓:白日放歌須縱酒

大學我覺得女生學貝斯很好啊。

貝斯就是聲音很低沉,我說的是電貝斯啊,不是double bass,得看你喜不喜歡。但是上手是真的快。玩兒個倆禮拜跟同學組樂隊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而且對於手指沒什麼要求,學鋼琴手指不夠長是不是有點痛苦(其實我不推薦鋼琴主要是因為它貴,還不好攜帶),學結他手指真的疼。

學結他吧,玩民謠總覺得沒大出息(狗頭保命),玩搖滾電結他手技術要求太高,指彈吉他就別說了,太難了。

萬般皆下品,唯有貝斯高!

3樓:X孖UAN

喜歡唱歌的話,吉他 or尤克里裡是最好的選擇了,簡單好上手入門快,最妙的是從此以後更喜歡唱歌了

如果單純想學樂器的話可以選擇古箏,這個樂器古典優雅,既可纏纏綿綿溫柔訴語,又可大氣磅礴氣勢如洪。

總之大學期間學習樂器或者其他都是增值自己的最佳時期,只要合理安排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必定學有所成。

4樓:鄧噠噠噠噠噠噠

如果只是興趣,口琴不錯,攜帶方便,容易入門,自學也容易提公升。

複音口琴,半音階口琴,布魯斯口琴,各有風味。

因為我也是剛入坑。隨時隨地能拿出來吹一吹。

5樓:悟我

想學樂器?不是一般喜歡什麼樂器才學嗎?你得先找到自己喜歡的樂器,或者類別

比如你想學的是吹管類?拉弦類?彈撥類?打擊類?

笛子,簫,笙,單簧管,長笛,小號等

二胡,小提大提

楊琴,琵琶中阮柳琴,鋼琴架子鼓

6樓:小十五

我覺得吉他比較好上手,我是在高二後的暑期突然瘋狂迷上吉他彈唱的瀟灑,然後儘管課程繁忙,還是去學了,個人覺得學起來還是蠻快的。

而且吉他相對來說初學者買結他還是蠻便宜的,買個一千多的就差不多了,我買了個一千五的,我們老師說夠我學幾年了。

吉他記得千萬別讓它靠牆,我的第乙個吉他就買了第三天就靠牆摔了,琴頭摔斷了,真的慘,不敢告訴爸媽,偷偷拿壓歲錢又買了個。我的經驗就是讓它平放在床底,最安全了。

7樓:半顆小洋蔥

不為了考級的話,學什麼都行啊。但是如果學西洋樂的話首先要會識譜子。

看你喜歡哪個樂器的聲音了。尤克里裡和結他我覺得更適合自彈自唱。

8樓:神經蛙

女生,小白,半音階口琴了解一下!方便攜帶,幾乎不用調音,對他人影響小(聲音還不算特別大),網上可以找到各種教程,B站的爵爺可以了解一下,口琴屆的大咖。

PS:我不會吹口琴

9樓:風揚G

大二的話我建議學結他 ,隨身攜帶,上手也不難,可以速成,鋼琴的話可能練習不方便,展示的機會也少,學習周期長。總之建議學習易上手、可隨身攜帶的、學習週期較為短的樂器,等到大三可能就準備考研或者實習工作亂七八糟的就業的事了,學習時間也沒那麼充足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RedLuigi75

吉他或者尤克里裡,鋼琴古箏都可以,不過樂器不能憑藉一時心血來潮,完全要堅持自律練琴才可以有哪怕一點成績,初學每天半小時就可以,如果能堅持一年以上,會有很大收穫的,加油

11樓:LlYyDd

看自己喜歡,看自己目標。

自己不喜歡的樂器,堅持不了多久。

目標是什麼?自彈自唱還是即興演奏?

想隨便玩玩就尤克里裡

想認真搞搞的話還是鋼琴吉他這類樂器。前提是你以整個人生為限,而不是大學那幾年。

12樓:咚咚鏘

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我覺得吉他真的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女生彈結他真的太帥了!前提是~一定要仔仔細細找乙個很好的老師~教結他的有很多那種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的主,一定要有好的老師帶,慢慢學,不要著急,基本功開始,等你大四畢業時候就會有模有樣了,一直堅持下去會越來越好,最重要的兩個字,堅持!!

13樓:豌豆狂人孟德爾

首先表明身份:小學一年級開始的琵琶練習者

尋思著幾乎大多數樂器練習者想要出眾都必須要有童子功

但是如果只是抱著能上手,平時當愛好玩一玩的心態,最推薦吉他吧

14樓:東南

尤克里裡,什麼時候問什麼時候推尤克里裡。我舍友學了這個,挺可愛乙個姑娘抱著乙個挺可愛的琴,唱挺可愛的歌,我太喜歡了。

跟滑板原理一樣,如果是可愛的姑娘,而且沒有特殊的偏好或者興趣,我會給她推薦小魚板。小巧可愛,方便簡單。關鍵是可愛!

15樓:搖滾不只是音樂

事實上方便學的只有鋼琴和鋼弦結他

教育機構多,體系成熟,教材全面系統。

學的人多,應用廣泛(有入門簡單的東西)

電結他,電鋼琴同理。

剩下的樂器,要不自己玩沒意思,要不非科班都找不到老師。

題外話說一句

你九成九學不成,話放這。

沒別的意思,單純的勸你別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沒喜歡到一定程度,乙個成年人憑啥堅持去耗費時間耗費精力呢?

換句話說,你足夠喜歡目標足夠明確,那你還需要問別人學啥麼?

好比你要彈戀愛,大街上隨便拉乙個人來了你就談?

重要的應該是你喜歡,而不是其他的任何原因。

16樓:德藝音樂 孫老師

大二女生,主要選擇好上手的樂器。

現在這個社會在這個年紀無基礎學習一般都是業餘愛好了。

喜歡民族樂器學古箏

喜歡大宗西洋樂器學鋼琴

喜歡古風仙氣一點的學空靈鼓

喜歡爵士風颯一點就學架子鼓或者薩克斯

嗓子條件好學吉他

17樓:DR陳

取決於預算,興趣,和能不能堅持下來,建議多聽不同樂器演奏,找到興趣愛好,諮詢琴行或者網上查一下學一門樂器的預算(包括樂器,上課等),堅持下去,祝成功!

大二女生沒有樂理知識,想學貝斯來得及嗎?練習多久可以加大學樂隊

tempo 肯定是來得及的!本人現在大二,為了和同學玩樂隊也是大二才開始彈貝斯,沒有吉他基礎,樂理基礎也不好,現在彈了5個月,完全能夠上檯子,也已經會slap了,但是我平均一天練琴六個小時左右,最長的一次十二個小時,不下功夫肯定是不行的!貝斯上手很簡單,但是上限很高,樓主加油!功夫不負有心人 Roc...

我是個大二女生,想在大學學樂器健身,家長因為我說起學費的事情就覺得我是在攀比,說我不理解他們隨便你?

文玩匯 1 大二的話,按照慣例推算,應該是已經18周歲以上了,不是未成年人了,如果是一對開明的父母,他們很清楚,成年之後,相信你,並且放手讓你去飛,才是最好的愛。2 聊天 談心都是雙向的,父母他們賺錢忙的時候,你也要對他們的近況主動關心和了解,主動的去聯絡 3 關於學習樂器和健身,這個是對的,但是有...

2023年7月想換手機,大二女生,求推薦?

我感覺這乎答案驚奇啊,都啥跟啥啊 這價位就公尺6可選吧?續航絕對叼炸,玩遊戲也666 一加5效能也很好,至於那個系統需要你適應 其他的,這價位,真沒好推的 你要是對效能沒追求對拍照沒追求你買r11也不是不可以,看情況啦。如果你去線下買,無論我們推薦什麼,最後還不都是hov銷售哄走了?逃 匿了,我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