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裡為什麼不用寶石復活鋼鐵俠?

時間 2021-05-12 19:17:20

1樓:香蕉瑪芬

因為合同到期了。

鐵人是,美隊也是,不過兩個都死了就沒意思了,三巨頭的結局必須都不一樣。而見證美好的東西被撕裂總是最觸動人心的,所以犧牲這個結局必須由鐵人擔當,他是乙個時代的開始,也是乙個時代的結束。別的英雄的人設可以崩,他絕對不行。

這也是為什麼你可以在復聯四裡找到無數種辦法不讓他死,但導演和製片人還是執意寫死他的原因。

如果你看過x戰警系列,一定對金剛狼3記憶深刻,老年狼叔閉眼的一刻哭瞎了多少人的眼,但從此金剛狼這個角色形象也印刻在了人們心中。

英雄逝去這種橋段就是再拍一百次也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

2樓:一位長的比你帥的路人

其實,打贏滅霸的方法,我們能想到***種,但是博士只說了,只有一種。

那麼,是導演想不到,還是導演不想那麼拍呢?

或者,換個思路。如果鋼鐵俠可以復活,那麼其他參加戰鬥的人,估計用時間寶石也一樣可以復活。但是,要不要這麼拍呢。

如果拍了,到時候會不會有一大把人吐槽說,我擦,壞人全死光,好人全活著,這是童話故事嗎?

或許,我們不能理解電影內容,或許,這個電影裡面有很多bug。或許,有人可以能解釋清楚為什麼不可以用寶石救會鋼鐵俠。

但是,我只知道。

導演拍這部電影,就是想賺錢,就是想搶奪電影票房第一位。

所以,每乙個場景,他們都是拍了很多種可能。例如誰活著,誰死了,都拍過。

最後,篩選出乙個他們認為最好的結局。

而這個結局,他們覺得,能更好的吸引觀眾,就足以。

有時候,大團圓,也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喜歡。所以,還不如,放手一搏,讓英雄逝去,或許,這樣人們會對這部電影,有更深的印象吧!

3樓:Iron man

第一鋼鐵俠沒有續簽了

第三靈魂寶石本來就是已魂換魂得來的時候不可能再用靈魂寶石來復活鋼鐵俠的

第四鋼鐵俠是因為使用寶石而被反噬死亡再用寶石復活是不科學的的衝突的

4樓:趙趙趙趙趙子之

還記得電影裡終於找到六顆寶石後眾人爭論誰來帶上手套打響指那個情節嗎?

托尼選擇班納。不僅因為打響指時無限手套會釋放伽馬射線,並且那麼強大的滅霸也因為打響指受傷,還因為托尼認為,復仇者中,班納是最強的

這不是對雷神說的,這是對班納,對浩克說的。別忘了昆式戰機是是托尼製造的,開啟戰機的程式是托尼設計的。最強的復仇者,是托尼對班納/浩克的評價。

那麼當托尼認為的最強的復仇者都因打了個響指而廢了一條胳膊,雷神的精神身體狀態都沒有恢復的時候,自然就沒有人能再打響指了。而且看滅霸和班納打完響指後的狀態,應該是不能承受再打一次響指帶來的傷害(滅霸更強一些,但他也只打了兩次)——所以我們應該可以期待等雷神恢復之後再打響指之類的?(我就瞎說的)

5樓:「已登出」

時間是不可逆的,寶石的效果也只是暫時的,用時間寶石即便逆轉了時間,一旦停止施法托尼還是會死去

而且生命遲早都會死,托尼的結局已經注定,倒退時間不過是讓他在無數次經歷被寶石殺死而已

6樓:

我覺得如果他們因為想復活自己的親人朋友而使用原石,那他們就不是超級英雄了。

超級英雄的設定是為了他人犧牲自己,雖然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這個方法有點像「以權謀私」的感覺。

但是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人類需要黑寡婦或者鋼鐵俠的時候,復聯們會想辦法復活他們的

為什麼《復仇者聯盟 4》中不用時間寶石復活鋼鐵俠?

我叫不知道51939 感覺和斯塔克跟美隊說的那句話有關係 你玩弄時間,時間就會玩弄你 復聯三滅霸用寶石復活幻視,雖然成功打了響指,但是身體落下損傷,最後身首異處。復聯四美隊眾人穿越時間收集寶石,雖然帶回了地球半數人,但是寡姐獻祭,星雲臥底引來滅霸,最後斯塔克犧牲。感覺不是不能復活,而是怕復活之後再被...

復聯4結局為什麼奇異博士不用時間寶石救鋼鐵俠?

方汪汪 我不知道題主是否看過奇異博士,當時博士第一次試用阿戈魔託之眼的物件是王法師放在桌上的一枚青蘋果,正向操控時間後發現青蘋果被一口一口吃掉了,反向催動蘋果又逐漸恢復到一開始放在桌上完好的狀態。這裡要注意到兩點,一是蘋果沒能再往前回覆到未成熟或是胚芽狀態,二是時間流逝伴隨的是事物自身的命運和即將真...

為什麼復聯四中鋼鐵俠死的時候不用時間寶石復活他?

hunterH 他們勝利了,所以就不能那麼做了。跟上一部電影結尾處不同,上一回滅霸在正常的時間線裡收集寶石實際上是失敗了,復仇者們成功的在他集齊寶石之前毀掉了一顆,所以,滅霸可以毫無顧忌的用時間寶石退回到過去,改變自己失敗的事實。但是這回,在那個戰鬥的關鍵節點,把時間倒回去,稍有反覆,復仇者們已經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