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應對在公共場合小孩子內急卻找不到廁所的情況?

時間 2021-05-07 01:17:10

1樓:胡楊

男孩子小事找個僻靜的地方用飲料瓶,我家閨女帶出去玩一般都會主動問她去不去衛生間,我們去的時候也帶著她,孩子雖然小有時候不知道主動告訴你要上廁所但是你問他一般都是知道的,在外邊沒衛生間的情況下一般都是找花園綠化帶,在室內的話我出門一般會帶個超大號的尿不濕或者媳婦生孩子未用完的孕婦墊產褥墊,完事了用塑膠袋包好丟掉。

2樓:甜瓜不甜

人有三急,我總是把上廁所排在第一位,進商場或景區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出門前也反覆問孩子需不需要上廁所,還好孩子不嫌我囉嗦,所以孩子十三歲了還都比較文明,只有一次她五六歲時忽然說很急我拎著她幾秒鐘之內衝到一百公尺左右的廁所裡引起了很多行人的注目,沒辦法媽媽都被逼成了超人

3樓:三三得九

我一直跟我家小孩說,你要學會體會自己的尿意便意然後提前告訴我。憋著大概至少乙個小時。一般來說,四五歲時憋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並不難,這個時間足夠找到廁所了。

不能憋尿之前,基於孩子能憋多長時間,選擇去多長時間能找到廁所的公共場所,例如只能憋五分鐘,那就家蹲,樓下玩玩。能憋半個小時,可以去家附近的商場。能憋乙個小時,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能憋兩個小時,那基本到處都可以去了。

我自己兩個孩子,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那種說什麼小孩子不能憋就地解決的。不能憋就別出門!

4樓:

以下為我真實的體驗

我坐地鐵,恰好是快車,五十分鐘到達終點站

那天車內的空調額外涼爽,出的我一身冷汗,這時候我肚子一疼,壞了,剛上車沒多久!

我就拿出手機試圖轉移注意力,剛開始還好,越到後面越兜不住。雖然很想解放,但是我總不可能在地鐵上就地解決吧?我一直撐到終點站,這時候感覺便意已經充斥著我的肚子和臀部,下車後我可以算是夾緊雙腿和屁股顫顫巍巍地走出去的

我快步走向公共廁所,看到第二個門是空著的,謝天謝地!我趕緊拉開門,關上,正準備脫褲子

這時候一放鬆

兜不住了......

5樓:一然

帶個瓶子,要是覺得佔位子就帶袋子。

說不好聽的,養狗的人都知道帶個袋子給狗鏟屎,咋滴,親生孩子不配得到這個待遇?

養孩子就是得負責,養個狗還得打疫苗洗澡剃毛鏟屎呢,連基本的吃喝拉撒的拉撒都負責不了,生什麼孩子?不要說什麼生了後悔了之類的話,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有點責任心?咋滴,未成年生子啊?

要不要報個警?身為父母難道覺得孩子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還是只進不出的貔貅?要麼就別帶孩子出去玩,確保孩子在出行過程中有妥善的照顧是家長起碼的責任,要麼就多操心,要麼就把孩子到家裡照顧。

批判素質其實還不止,更應該批判的是為人父母的責任心

6樓:柟珠

我家妞四歲半,出去玩就是只要大人去衛生間孩子就要一起去,無論她說自己不想尿尿也要去蹲一下,少數情況下憋不住就找個人少的地方解決唄

7樓:俺能彎腰事權貴

找個沒人的地方尿唄,活人還能讓尿憋死不成?他要把能做的措施都做到,然後盡人事,聽天命,他們要譴責你就讓他們譴責,沒辦法,誰讓沒廁所呢…

如果小孩在公共場合哭鬧怎麼辦?

26維度 告訴他,不管對錯,公共場所不應該大聲哭泣,會影響到其他人 分析原因,解決問題 以上沒有達到效果的話,揍,然後讓他憋回去。當面教子,這是教育他的好時機。 鹽選推薦 帶孩子去商店 餐館或朋友家時,需要提前做好準備。外出之前,先想想孩子以前最鬧人的時候是怎樣的,這樣做可以幫你集中解決這些特定的問...

子女如何看待父母在公共場合的沒素質行為。?

初心唯雅 其實如何看待不重要,在我看來是子女在接下來的行為。是勸誡父母?還是裝作沒看見?又或者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或很正常。事實上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多少會讓子女尷尬,少數還會憤怒,也有自身也是其中一員的。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出現時,應該做的是勸誡,讓他不再出現。而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對著父母吼 當然也有勸誡失...

如何看待家長在公共場合教育孩子?

奈奈 如果平和的和小孩說話,問題不大,但我見過有的家長聲音很大的吼小孩,或者是打罵孩子,這種真的,你孩子吵算乙份,你更吵算兩份,買一贈一我恨不得乙個筋斗雲快跑。 一般來說,那是家長無能的表現,沒教好就帶出來了。發生這種事我會自責。沒教好的孩子發生重大錯誤,停止現有活動,直接帶回家再教育。小錯誤我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