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華晨宇被爆在公共場合(酒吧)吸菸

時間 2021-06-05 06:26:18

1樓:

呵呵歌王在公共場合抽菸怎麼了?人家都直接在他女兒面前抽了,就問你牛叉不?這麼小的孩子又會唱鬥牛,又能吸二手菸,還有個歌后親媽張碧晨,後媽樊博藝,這簡直傳奇人生啊!

2樓:

發現忽略了重點,我修改一下答案

有粉絲扒了具體地點,我搬一下

狗仔口中所謂的酒吧其實是一家餐廳

仔細看看上面兩張圖的屋頂

上海是室內禁菸

但室外是不禁菸的

菸灰缸餐廳主動擺的

我放這麼大能看到不?

3樓:老蕾酸辣小馬面

乙個Sunny明媚的上午,華晨宇正坐在私人工作室,突然出現了一對情侶,華晨宇定睛一看,竟然是孫夢博!他假裝鎮定,繼續抽菸。誰知這一幕竟被狗仔隊拍下。

「為什麼,為什麼!」他氣憤的在心中喊到 「為什麼我都要三十一了還在當電燈泡!」

路人甲:「你還當眾抽菸啊,嘖嘖嘖」

華晨宇回給他乙個禮貌的微笑

路人乙:「華晨宇還在當電燈泡啊」

華晨宇:「是時候為自己反黑了!」

4樓:

很正常,這是他的私人事情,粉絲和其他人都無權干涉。同時華晨宇是歌手,他和粉絲們都不希望因為一些小事上熱搜,況且吸菸這個事很普通。

他很早就說過自己吸菸的,且現在已成年。所以還有什麼問題嗎?

最後,期待大哥新作品鴨!

如何評價華晨宇歌手落榜前三?

長歌 怎麼看,坐著拿電腦看啊。歌迷在乎的是歌,不是虛名。鬥牛拿了第一你看我們開心嗎?反向修音修到歌迷想和芒果臺拼命,神樹說實話也比不上演唱會版本,好歹有了音源,大家都去網易雲了誰跟黑粉一樣激動的叫囂啊。所以說華晨宇粉絲真正在乎什麼你們看不出來嗎?神樹拿了第五我也沒見哪個歌迷跳腳,都樂滋滋的去網易雲了...

如何看待華晨宇在最新一期《歌手》被換歌?

不是節目組的問題。因為洪濤對華晨宇的袒護可以說快溢位螢幕了,唱孩子那期有一段可以看出華晨宇錄結尾和聲的時候洪濤是在旁邊的,兩人應該談的還算愉快。假行僧那期他也料到了會有人惡意攻擊華晨宇,在公布名次的時候說了 這是在挑戰觀眾審美 之類的話維護他 此外節目組在剪輯上也很照顧華晨宇,又讓他請鄧紫棋幫唱,真...

如何評價華晨宇在歌手演唱草東沒有派對的《山海》?

靳刃 如果把草東的 山海 喻為郭靖的降龍十八掌,一招一式沉穩厚重,每每聽到中間,主唱低沉吟唱起 他明白 都忍不住淚盈於睫 那麼華晨宇的 山海 就是楊過的黯然銷魂掌,集大成,技巧強,更多的瀟灑作派。草東 悔 華晨宇 質疑,反思,振作。不少草東粉很不喜歡華晨宇自加的歌詞。個人而言,這段反而是華的版本裡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