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在公共場合提醒同伴(男)褲子拉鎖沒拉?

時間 2021-06-02 13:38:06

1樓:殤墨隱

剛剛跟男朋友在一起自習,不小心看到【捂臉///】憑藉對萬能知乎的信任搜到了這個問題看回答的時候不小心笑出了聲男票就湊過來看……覺得夠優雅了

2樓:周魯格

Your fly is open....

這是我們大學英語老師在一堂課上教給我們的。當時講到fly這個詞,老師說,fly還有乙個意思就是拉鍊,如果遇到朋友的拉鍊沒拉上,你們可以對他說:「Your fly is open」.

然後,我們班的人幾乎齊聲說了一句:「Your fly is open」。

你能想象當時老師是有多囧麼?

3樓:陳壯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發出了一陣爽朗的大笑笑聲吸引了在場的所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繼續笑

他們好奇的看著你

你撫掌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驚奇的看著你

你拈鬚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震駭地看著你

你在地上打滾,邊滾邊笑

他們為你的笑聲所震懾

這時,你停下笑聲,神秘地說:你們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然後在他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手指向遙遠的星空看,那邊有飛碟,是來接我回家的!

他們都順著你的手指方向看去

此時,你微微一笑,優雅地對著左邊說:傻X,快把拉鍊拉上不謝!

4樓:

1.叫他把眼睛閉上邊親邊幫把他拉

2.哥呀,小心你家的雞感冒鳥哥啊,你的鳥要飛鳥哥啊,憤怒的不是小鳥,而是鳥小

3.哥,你這是要在車裡,教室裡撒尿麼

4,哥,今天你的褲子拉鍊真是屌爆了

5,哥,這是準備遛鳥?

6,哥,看過大鳥阿力麼

7,哥,春天了還穿秋褲!!!

8,問世間情為何物,你的拉鍊沒拉

9,把自己拉鍊拉開哥,要死一起死,早拉一起拉

如何優雅地在公眾場合撿錢?

偷醬油的 原地起跳抱膝空中轉體四周半,落地後接兩個前空翻,再接個前滾翻,重點來了!前滾翻的時候一定要從錢上滾過去,在滾過去的一瞬間將錢拾起,然後優雅的起身,該幹啥幹啥。優雅到飛起來。 你撿起來上交有人只可能看到你撿的動作,被嘲笑。不撿可能會被別人拿走花掉,素質不高的人還真是多 手機前兩天剛被順走 不...

理工科男怎樣在公共場合改善提高自己的言語表達能力,能像自己搞技術或者科研一樣提高個人公眾場合的魅力?

啊啊啊藜 好吧,我是理工女。首先你得有想法,並使用三點法邏輯有效的表達出來。其次你的語言必須讓聽的人聽清楚 最重要一點態度一定要落落大方,這要知道一旦在眾人面前講話,那就是一場戰鬥,那就是背要停,腰要直。始終自信。 Tom趙 1.溝通沒有定式,不必尋求乙個雖然適合他人自己卻很難受或者無法做到的溝通模...

為什麼女生可以在公共場合穿吊帶露肩露背,男生穿個背心就沒禮貌了?

暗影獵手 這個問題我覺得,女性穿吊帶兒之類的衣服。我覺得是,我覺得是為了展現女性的美麗。展現女性她優雅的身軀,我覺得這是一種好的方面的東西。但是作為男生,不是不可以穿背心,只是說,看起來不是很美觀罷了,畢竟,穿什麼還是以自己舒適為重,但是在舒服的基礎上,不妨也稍稍捯飭捯飭自己的外表,讓自己看起來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