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如何看待父母在公共場合的沒素質行為。?

時間 2021-06-27 03:04:13

1樓:初心唯雅

其實如何看待不重要,在我看來是子女在接下來的行為。

是勸誡父母?還是裝作沒看見?又或者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或很正常。

事實上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多少會讓子女尷尬,少數還會憤怒,也有自身也是其中一員的。

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出現時,應該做的是勸誡,讓他不再出現。而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對著父母吼(當然也有勸誡失敗的被父母吼的)至於那些本身就是其中一員的就沒法了

說說個人的方法,

勸誡失敗不要接著跟父母吵(沒人願意在別人圍觀的眼中承認自己的錯)等回家再次勸說,失敗生氣不理就行。

等下次要陪同出門時,說不跟你出去,因為xx行為讓我覺得丟臉。這種時候不管父母說什麼,沉默以對,但就是不出門。

當然上述方法不完全有用,看父母情況來。

2樓:hohoho

後來我父母也和一起移民的老人說到這些事情,有個大媽就說,她10歲才來到大城市,都沒見過紅綠燈,什麼亂穿馬路這類事情,在老家都沒概念,後來才知道過馬路要看紅綠燈。後來她隨著兒子移民,外國那些規矩也是慢慢才知道的。其實文明和不文明真的是和其他很多因素相關的,必須要整體來看的。

至於父母不文明的事情,我覺得子女們應該告訴父母,讓他們知道不同城市和國度的規矩。我覺得世界上的父母很多也不是故意不文明的,他們是受到自己自身的侷限,也需要子女的幫忙他們才能進步。

如何看待在公共場合高調表白?

很傻,或者很壞。既然打算表白,那麼在表白之前至少應該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以及現階段兩人相處到了什麼階段,然後再綜合這兩點有策略的表白。友人甲 某天下班收到朋友的資訊 這倆人互有好感,但沒正式交往 說車子停在公司門口附近,知道她快下班了,打算捧一大束玫瑰到公司門口接她。她驚得打了個哆嗦,要求他...

如何優雅地在公共場合提醒同伴(男)褲子拉鎖沒拉?

殤墨隱 剛剛跟男朋友在一起自習,不小心看到 捂臉 憑藉對萬能知乎的信任搜到了這個問題看回答的時候不小心笑出了聲男票就湊過來看 覺得夠優雅了 周魯格 Your fly is open.這是我們大學英語老師在一堂課上教給我們的。當時講到fly這個詞,老師說,fly還有乙個意思就是拉鍊,如果遇到朋友的拉鍊...

如何看待家長在公共場合教育孩子?

奈奈 如果平和的和小孩說話,問題不大,但我見過有的家長聲音很大的吼小孩,或者是打罵孩子,這種真的,你孩子吵算乙份,你更吵算兩份,買一贈一我恨不得乙個筋斗雲快跑。 一般來說,那是家長無能的表現,沒教好就帶出來了。發生這種事我會自責。沒教好的孩子發生重大錯誤,停止現有活動,直接帶回家再教育。小錯誤我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