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秀恩愛是不道德的行為嗎?

時間 2021-06-08 12:09:38

1樓:香薰蠟燭拌鹹魚

我曾經以為公眾場合看別人秀恩愛是因為自己酸,後來自己在公眾場合的時候,我教育男友這是公德心問題,畢竟老人小孩都在,要考慮小孩對這個世界的認識還有限,其次是安全問題。但我不認為秀恩愛的人沒素質,我只能對自己有要求,但不能說別人不能有這個自由。

2樓:追逐

要看是什麼場合以及什麼行為了

如果很正式的場合比如說會議上、課堂上等等類似地方秀恩愛確實不妥

如果在平常地方,比如說公園、校園一角、馬路上等等類似地方,拉拉手、抱一抱我覺得沒問題,親親的話問題也不大(但是法式熱吻就算了吧哈哈哈,輕輕嘬一口就差不多了哈哈哈)

3樓:新生

既然是毛概,我就想問有幾個人會聽講?當然如果你們都在聽講就當我沒說。

既然沒有幾個人在聽講,老師的面子何在?

既然老師都沒面子了,當然想找回場子挽回面子。

所以這個時候他驀然回首,發現下面有一對小情侶公然秀恩愛,於是他計上心頭,氣沉丹田,大喝一聲:

都看我,今天我要讓你們看看什麼叫狗男女,什麼叫邊緣性行為!

喊完這句話後,發現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自己身上,頓時覺得世界都重新有了光。

於是第二天,全校的老師都學會了這一招。

於是一周後,所有在課堂上公然秀恩愛的都成為了狗男女,這種行為亦被命名為「邊緣性行為」。

4樓:莎莎來遲

秀是自私行為,把快感建立在他人的不適之上。

摟抱親吻分程度,蜻蜓點水,狗啃亂摸。

後者顯然是不道德的,可能是雙重自私行為。

類似於打野戰,車震……在公共場合可以獲得雙重的快感,和動物無異,也是對女性的不尊重,女性樂於其中的話,狗男女無異。

大眾還是很寬容的,只要不是長時間的持續行為,是可以被原諒的,這樣的話,也就稱不上秀了。

一對一的異性戀該不該在公共場合秀恩愛?

要是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管你幹啥,來場愛情動作真人騷都不管你,但是在安靜的場所,例如圖書館之類,來談情,小聲說大聲笑或者直接嘻嘻哈哈的,那就很討厭了,只能祝這種沒眼色的智障情侶早日被綠被分手,要是安安靜靜談情的情侶,那是沒關係的,誰沒試過和戀人去圖書館談戀愛呢,哈哈哈。 好多人覺得不適應是因為自己從...

子女如何看待父母在公共場合的沒素質行為。?

初心唯雅 其實如何看待不重要,在我看來是子女在接下來的行為。是勸誡父母?還是裝作沒看見?又或者覺得這種行為很有趣或很正常。事實上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多少會讓子女尷尬,少數還會憤怒,也有自身也是其中一員的。父母的不文明行為出現時,應該做的是勸誡,讓他不再出現。而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對著父母吼 當然也有勸誡失...

你怎麼看待在公共場合看書的行為?

yueduguan 很長時間以來,我只見過兩個在公共場合看書的人,乙個是在肯德基的乙個男的,不知道在看什麼,反正不是教材。另乙個就是我自己。 何求 在公共場合看書的行為,可能在很多發達的一線城市來說,會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其實在很多地方,這種行為還是少見的。有很多人說,為什麼知乎會出現這種問題。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