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呢?要綜合看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5-06 14:30:41

1樓:長夏未央

瀉藥。7月19順產小公舉一枚,月子是在月子中心坐的。

考慮的因素我覺得最大的還是經濟問題,因為的確要花上比月嫂多一倍的價錢。

當然,作為過來人講,這是非常值得的。

我的月子很成功。

三正餐三加餐,還有中藥飲排惡露助產奶。

飯菜清淡可口,加餐不僅有各種水果還有牛奶麵包,有燕窩銀耳還有藕粉酸奶,每天都有新花樣。

每日定時給娃洗澡護理,查房測黃疸體溫,給產婦檢查恢復情況。

中藥泡腳,中藥洗頭,中藥面護,骨盆修復,還有盆底肌修復,滿月發汗。

照顧我的阿姨也特別好,我不用插手管孩子,安安心心的休息就好。

去月子中心要考慮它的位置和環境,還有飯菜和阿姨的水平。

2樓:morning-L

首先看經濟狀況,然後看家人意見。月子中心就是吃好睡好什麼都不用管,我身邊認識的所有去月子中心的都說好,幾乎沒有差評的。

但出月之後自己回家還有沒有這樣優越的環境?家裡有沒有人幫忙?能不能自己帶好寶寶?如果家裡有人幫忙帶孩子那就無所謂了。

出月之後回家跟在月子中心可能落差感會很大。我見過出月之後回家,自己帶寶寶適應不過來,得了抑鬱症的朋友。

請月嫂的話這樣的落差感會小一點。自己在旁邊看著月嫂照顧寶寶能學到很多。前提是要請到好的月嫂,家裡人支援,自己才能恢復好身體。

兩種選擇都有利有弊,看自身情況吧。

3樓:產後恢復管家婆

無論是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到家裡來照顧,都是可以的,經濟比較寬裕,可以選擇到月子中心。不過一般在家裡面會比較自在,也可以選擇在家裡面,這個看個人實際情況。

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在家請月嫂好?

航航航子 條件允許的話就去月子中心吧,月子中心服務比較好些,產後恢復的也比較快,我姐姐坐月子就是在南充愛瑪家月子會所坐的,服務挺好的,都是專業的醫護人員陪護,照顧的很仔細,沒有疏忽,月子餐很好吃,想吃什麼廚房就給做,挺滿意的。 張大沫 剛剛晉公升二胎寶媽,一胎月嫂,二胎月子中心,兩胎都是剖腹產。生一...

坐月子應該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請最貴的月嫂,記住,最貴的,請夠三個月。月子中心全是坑,我後悔自己人傻錢多,出了月子見了真正的金牌月嫂才知道月子中心是些啥了。 中山巍閣 小雲 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寶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寶寶出生後的月子期間對於寶媽和寶寶都非常重要。各種模式的月子會所 專門請到家中幫忙的月嫂等方式,讓寶媽...

坐月子是去月子會所好,還是請月嫂在家坐月子好呢?

瑾年 作為乙個請不起月嫂也去不起月子中心的孕媽,讓我來說,我覺得有錢就去月子中心,預算不多就請月嫂。但一定要去找專業靠譜的月嫂和月子中心。當然,如果跟我一樣,窮逼乙個,雙方父母都幫不上忙,那你就只能靠自己和老公了。 張圓兒 主要看你的經濟能力,還有家裡面的情況。如果跟公婆或者父母同住,或者家裡同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