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還是家裡請月嫂好?

時間 2021-05-05 23:41:40

1樓:Kevin

怎麼不請你老媽或者你丈母娘來幫忙?

真是醉了。

我姐姐懷孕的時候,都我老媽給她帶的,兩個娃撲通落地都是我老媽手把手給她帶的,起初在國外她還有請黑傭,後面還不是我老媽過來幫她,畢竟只有自己老媽才安心。

2樓:mhere

當然家裡請月嫂啊。身邊朋友去月子中心的都是不得已才去的,回來過渡期很不適應。家裡請個好月嫂,過了月子啥都能學會了,環境又很舒服,家裡也寬敞,物品的擺放,使用都形成系統了。

老人也差不多磨合好了(很多老人不聽子女的,但月嫂的話卻能聽進去,手動狗臉……)

至於孕婦自身的產後恢復,去離家近的會所辦張卡就好,還能約上孕期相近的朋友一起,聊天兒吐槽什麼的,非常有利於心理健康。

3樓:航航航子

有條件的話,建議可以去月子中心,因為目前月子中心發展的比較全面了,南充享悅時光月子中心除了平時對產婦的1對1照料,還有產後護理、形體塑身、美容、營養保健、產後心理疏導都很有幫助的

4樓:muyang

月子中心都很好,即使母嬰分離也不是什麼需要特別擔心的事情。我個人覺得月子中心最大的缺點在於出了月子中心回家後很多寶寶會因為不適應新環境而煩躁不安,剛回家的兩三天很難帶,之後就好了。除了這個問題以外,其他的方面都是月子中心比家裡請月嫂好。

5樓:hera-Jiang

月子中心好

1.討厭家裡多個人的感覺,還得給她準備床啥亂七八糟的,想想就費事。

2.在月子中心可以給寶寶洗澡撫觸游泳,自己可以做很多產後恢復的專案,24小時有任何問題按鈴即可,搭配好的月子餐總能按點送上。每天都有媽媽課堂,可以和其他寶媽social,分享經驗。

服務人員幫忙餵奶換尿布的時候都會指導我和老公怎麼養孩子,對於我們這種年輕心大的爸媽,月子中心適合我們。

3.緩和婆媳關係,我在醫院住了9天,我婆婆熬夜班,我媽白天給我做飯,最後出院我婆婆快熬瘋了,感覺如果不去月子中心她都看不到希望了,基本也不會太照顧我情緒了,但是他知道我去月子中心想著就伺候幾天,態度很好,呼來喚去都沒怨言,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個好事哈哈 。

4.整個月子中心恆溫,我和老公自己在網上租的衣服,在房間裡給寶寶各種拍照,也不怕感冒,比在家強得多。

5.剛住3天,想到繼續更~奶娃去了

6樓:Theyy

肯定是月子中心啦。一早我媽就跟我說了,以後坐月子就去月子中心。朋友現在五個月肚子,上週去訂了月子中心,母嬰不分離的那種。

會有專門教新手爸爸的人,不會讓父親的角色缺失,更加可以讓孕婦心理平衡一點,因為很多孕婦生完心理會很敏感。還會給孕婦以及家人普及科學坐月子。除去照顧孕婦吃吃喝喝這些,因為這些厲害的月嫂也能做到。

關鍵是一次只允許幾個人探視,這樣孕婦和小孩的環境也好,省得在家裡不清靜。完美讓兩人世界過渡到三人世界。

7樓:找尋

有經濟條件住月子中心,還是月子中心吧!不過一定要找一家好的,錢已經花了,也別在乎多花點,這樣可以免去很多對寶寶和產婦的擔憂!

如果經濟不是太好的,建議找個月嫂,在家照顧。

總結起來就是,經濟條件好住月子中心。

經濟不好找月嫂。

孕期請月嫂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好?

個人覺得還是月子中心好一些,專門的護理團隊,還有人單獨給做飯。只是月嫂的話,月嫂給你做飯的時候,你要照顧好寶寶,同時家裡也要有人單獨給月嫂做飯。而且請月嫂的話,家裡兩個廁所還好,如果就是乙個廁所,就要共用很不方便的。除此之外,月子中心你還可以和別的寶媽一起嘮嘮嗑,時間過得會更快一些,如果是婆婆或者媽...

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在家請月嫂好?

航航航子 條件允許的話就去月子中心吧,月子中心服務比較好些,產後恢復的也比較快,我姐姐坐月子就是在南充愛瑪家月子會所坐的,服務挺好的,都是專業的醫護人員陪護,照顧的很仔細,沒有疏忽,月子餐很好吃,想吃什麼廚房就給做,挺滿意的。 張大沫 剛剛晉公升二胎寶媽,一胎月嫂,二胎月子中心,兩胎都是剖腹產。生一...

坐月子應該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請最貴的月嫂,記住,最貴的,請夠三個月。月子中心全是坑,我後悔自己人傻錢多,出了月子見了真正的金牌月嫂才知道月子中心是些啥了。 中山巍閣 小雲 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寶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寶寶出生後的月子期間對於寶媽和寶寶都非常重要。各種模式的月子會所 專門請到家中幫忙的月嫂等方式,讓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