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請月嫂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好?

時間 2022-01-10 03:02:28

1樓:貓冬的小浣熊

個人覺得還是月子中心好一些,專門的護理團隊,還有人單獨給做飯。只是月嫂的話,月嫂給你做飯的時候,你要照顧好寶寶,同時家裡也要有人單獨給月嫂做飯。

而且請月嫂的話,家裡兩個廁所還好,如果就是乙個廁所,就要共用很不方便的。除此之外,月子中心你還可以和別的寶媽一起嘮嘮嗑,時間過得會更快一些,如果是婆婆或者媽媽在家裡對月嫂有什麼要求也是不好的。不如月子中心了,即便覺得不好,可以詢問其他的月嫂。

而且價位上,兩者相差不多。

2樓:好好好好

條件允許當然是月子中心更好,月嫂隨你挑不行隨便換,該有的東西都有,營養餐三餐三點,科學配比,省心省力還送盆底肌和腹直肌的修復,有人給洗頭擦身,住院的那幾天還可以派個月嫂去醫院護理你,一套都齊了,不用再額外勞神費力的找,爸媽也輕鬆點,父母養大我們就夠意思了,也沒義務必須給看孩子啊,都是歲數不小了,也會累的,看孩子真的不是乙個人的事。

我是懷孕三個月就開始找月子中心了,找了五六家,還試吃了月子餐早點定沒壞處的,你就安心了可以放心待產了,然後提前的多折扣大還能挑到好房間,早點去看看吧

月嫂住家有時候不合適也不方便換的,家裡造的亂七八糟的,還得收拾,還要有人專門去每天買菜做飯,你還要額外找產康修復,都是要錢的,你還要分別操心去找,家裡要是地方小,人一多你會很煩躁的

對自己好一點,比啥都重要,錢能掙 ,身體懷了,抑鬱了,那遭罪的是自己,圖啥呢

3樓:nana

個人經驗,建議請專業的月嫂。如果擔心晚上照顧不了寶寶,可以請24小時住家的月嫂,也可以和月嫂學習怎麼照顧寶寶。月子中心費用會高一些,好處就是省心,產婦可以休息的更好,但是回家以後還是要自己照顧寶寶。

4樓:果兒寶貝啊

首先看自己經濟情況啊,經濟都允許的情況下看需求,想要更好地服務就月子中心,覺得在家舒服自在就月嫂,但是自己找的月嫂要靠譜,不然不滿意更難受,不想月子中心這個不滿意就換下乙個。

5樓:吾家小寶

孕期請月嫂好還是去月子中心好,沒有所謂更好更合適。有朋友覺得月子中心非常好,有朋友覺得月嫂也很好,每個人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只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孕媽是跟婆家一起住,而且在平時生活中雖然跟婆婆矛盾不大,但觀念非常不合的,自己又有足夠經濟能力,建議月子中心吧。月子中心你只需要警惕產後修復的無限充值,產後修復的工作人員擅長利用新手媽媽的弱點,誇大產後堵奶,盆腔,腹直肌等等等問題,讓脆弱的新手媽媽沒有理由拒絕充值。如果是住家月嫂,並且是跟婆婆一起住,你得面對更多矛盾,最怕的是,婆婆有婆婆的育兒觀念,月嫂有月嫂的育兒觀念,最後你在中間不知道聽誰,事實上你也沒什麼說話的權利,因為你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

如果你是一家幾口自己住,偶爾婆婆過來看看的,而且月嫂是朋友用過,覺得非常滿意專業才推薦過來的,可以考慮月嫂。因為請月嫂最怕就是請到不專業的月嫂。飯菜煮得不好,娃又帶得不好。

結果就是進退兩難。

6樓:

刨除環境不說,就只對比最核心的部分-月嫂。

月嫂費用相比低,但是找得到好月嫂得看運氣,如果運氣不好,月子夠有的受的。但如果運氣好,就是抄著了。

坐月子是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在家請月嫂好?

航航航子 條件允許的話就去月子中心吧,月子中心服務比較好些,產後恢復的也比較快,我姐姐坐月子就是在南充愛瑪家月子會所坐的,服務挺好的,都是專業的醫護人員陪護,照顧的很仔細,沒有疏忽,月子餐很好吃,想吃什麼廚房就給做,挺滿意的。 張大沫 剛剛晉公升二胎寶媽,一胎月嫂,二胎月子中心,兩胎都是剖腹產。生一...

月子中心還是家裡請月嫂好?

Kevin 怎麼不請你老媽或者你丈母娘來幫忙?真是醉了。我姐姐懷孕的時候,都我老媽給她帶的,兩個娃撲通落地都是我老媽手把手給她帶的,起初在國外她還有請黑傭,後面還不是我老媽過來幫她,畢竟只有自己老媽才安心。 mhere 當然家裡請月嫂啊。身邊朋友去月子中心的都是不得已才去的,回來過渡期很不適應。家裡...

坐月子應該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請最貴的月嫂,記住,最貴的,請夠三個月。月子中心全是坑,我後悔自己人傻錢多,出了月子見了真正的金牌月嫂才知道月子中心是些啥了。 中山巍閣 小雲 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寶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寶寶出生後的月子期間對於寶媽和寶寶都非常重要。各種模式的月子會所 專門請到家中幫忙的月嫂等方式,讓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