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住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還是讓婆婆媽媽照顧?

時間 2021-06-08 08:32:37

1樓:陳卡拉

我請的是月嫂,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月子中心確實是最省事方便的,包吃包住包照顧,家人可以完全脫手。缺點是費用很高,42天差不多四五萬,是請月嫂的翻倍還不止。此外,月子中心的月嫂的專業程度和能力不及出來單幹的月嫂。

還有乙個有風險的地方是,月子中心晚上一般都是把寶寶集中在乙個房間管理,說是讓媽媽好好休息,但是很容易交叉感染生病,我鄰居的寶寶就因此感染了肺炎。還有就是寶寶回到家需要重新適應家裡的環境。

說說月嫂,我請的是VIP級別的月嫂,兩萬元乙個月,有過幾年的帶娃經驗,非常專業,性格也好,做事情麻利,寶寶的護理都懂,簡直是我的育兒導師,她乙個人照顧我和寶寶兩個,出了月子我寶寶很壯,我也恢復得不錯。住在自己熟悉的環境,比較安心。

綜上所述,推薦選擇大品牌的專業月嫂,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做。

2樓:MeMe

不差錢,出了月子家裡還有育嬰阿姨住家照顧的,住月子中心。

財力中等,出了月子只有自己照顧自己的,請月嫂。

不想浪費錢經濟平平,請媽媽照顧。因為媽媽知道自己的習慣口味。出了月子婆婆照顧。

3樓:葉可愛

我住月子中心,雙方父母反對,甚至覺得我有那個錢還不如給他們,他們準能把我照顧的很好

結果到了月子中心,真香,現在我身邊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知道我住月子中心,以及他們有寶寶或者二胎也要住月子中心

4樓:Ainy

我建議請月嫂,月嫂在家會幫你把寶寶作息喜慣養好,你及家人不會那麼累,也可以跟月嫂學習日後孩子的護理,在月子裡產婦的脾氣不太穩定,請個好月嫂能省去很多麻煩

坐月子應該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請最貴的月嫂,記住,最貴的,請夠三個月。月子中心全是坑,我後悔自己人傻錢多,出了月子見了真正的金牌月嫂才知道月子中心是些啥了。 中山巍閣 小雲 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寶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寶寶出生後的月子期間對於寶媽和寶寶都非常重要。各種模式的月子會所 專門請到家中幫忙的月嫂等方式,讓寶媽...

月嫂還是月子中心?

魚子醬 我二胎我會選擇月子中心,因為一胎請了個月嫂,把寶寶照顧到住院,人還挑剔的很,總說以前的這個東家買過什麼,那個東家給她買過什麼,吃東西也挑剔,弄的家婆非常累。之前流產靜養住過月子中心,家裡人沒有那麼累,我心情好很多,不過選擇月子中心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 丁薌 不管選哪個。靠譜最重要。是否靠譜需...

月子中心還是家裡請月嫂好?

Kevin 怎麼不請你老媽或者你丈母娘來幫忙?真是醉了。我姐姐懷孕的時候,都我老媽給她帶的,兩個娃撲通落地都是我老媽手把手給她帶的,起初在國外她還有請黑傭,後面還不是我老媽過來幫她,畢竟只有自己老媽才安心。 mhere 當然家裡請月嫂啊。身邊朋友去月子中心的都是不得已才去的,回來過渡期很不適應。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