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2歲每個年齡段的孩子到底應該如何學英語?若 6 歲還未啟蒙,應該如何起步?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Anna英語啟蒙

語言的學習確實啟蒙的越早越好,但是如果錯過了這一階段,寶媽也不要太過焦慮。學習興趣是最重要的,如果太過心急,打擊了孩子的學習積極性,那一定會得不償失。

學習興趣最重要

在幫寶媽解決孩子學習英語問題時,我們始終強調的是,千萬不要逼迫孩子,我們一定要堅定一件事情,那就是保護孩子的學習興趣

發展心理學家皮亞傑曾給出乙個觀點:「當孩子有學習意願的時候,他自然會學習,而企圖加快正常發展過程的做法只會在無意中破壞認知能力的發展。」這個觀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們主動的學習和被迫的學習,效果大家可想而知。

給孩子提供乙個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讓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是最重要的事。這樣,即使錯過了所謂的關鍵期,卻可以保持強烈的學習興趣,和自主學習的動力。

不管是英語還是其它,培養興趣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在孩子的成長中,要教給孩子如果用樂觀積極的對待生活,這是每個家庭該給孩子提供的,學習一門知識,一種語言可能速度很快,但養育孩子,需要是父母具有長遠的目光。

如果孩子現在對自己的學習非常的反感,我們父母該做的,不是責備孩子、逼迫孩子;這個時候可以靜下心來和孩子談一談,電影《銀河補習班》大家可以再看一遍,枯燥的知識放到生活中就變的十分的生動,努力的充實自己,孩子面對學習的態度也會變得不一樣的。所以,盡我們所能,讓枯燥的知識變得生動。

2樓:於歡英語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一定要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可以給還在多看一些英語動畫,電影,繪本等,當孩子對一樣東西不反感的時候,再系統的來學習。學英語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建立語言思維,語言作為一門溝通工具,聽說是最重要的,先聽說,後讀寫,英語啟蒙就是要聽和說,並且最先要解決的問題還是聽,這樣的啟蒙方式才最為有效。有了基本聽力啟蒙,小朋友接下來學習英語才能做到水到渠成,就像學習母語那樣簡單。

3樓:托馬斯英語

主要還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為主,在你沒有興趣的時候讓你去做任何事都是煎熬,越小的孩子興趣越容易培養,因為孩子的關注點更少,只是喜歡一些花花綠綠或者是動畫,玩具之類的東西。

可以嘗試用孩子學方言的方式學英語,給孩子建立自信,讓孩子多說,孩子的英語水平自然就上來了,至少家長不會擔心孩子學不會當地的方言。

每個年齡段對《小王子》的閱讀感受?

Briii 1.小王子離開玫瑰後才發現最愛的是玫瑰 2.玫瑰太美太年輕,不懂去愛,終於有一天小王子離開她,再也沒回來過3.狐狸口中的馴服是接受乙個人的全部,狐狸的愛很理智4.希望有人能陪你看44次夕陽 ps 其實裡面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個酒鬼 天空很靜謐 九歲到十八歲。第一次看是九歲,覺得是個很有趣的寓...

到底孩子在哪個年齡段父母離婚會受到最大的傷害?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父母離異的孩子長大後更容易寂寞。而且孩子的寂寞感與父母離異時孩子的年齡有關。如果父母離異發生在孩子6歲以前,孩子可能感受更寂寞。為了確認孩子的寂寞是由父母離婚引起的,心理學家Rubenstein,對比了父母離異的孩子和雙親中一方自然死亡的孩子在寂寞上的差異,發現在兒童時期雙親之一自...

創業的最佳年齡段是多少歲?

測評minyao9535 創業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歲?我借題主這個問題做個簡單回答,個人覺得創業不分年齡,20歲,28歲,35歲任何年齡都可以,前提是得你一切都準備得非常充足的情況下,人力,物力,資源等等,在去創業肯定是更好的,不要盲目做很大投資,建議選擇一些輕資產創業小專案,可以邊做邊總結經驗,創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