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省考中的普通選調生如何?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李有為

普通選調應該是雙非本科同學上岸的最佳途徑了,理由如下:

普通選調只能是應屆生參加,不會遇到多次考試的,大家水平都差不多。

2.985名校畢業的很少參加普通選調。

3.錄取比例:省考50比1,普通選調比例是大概是4比1。

4.起點在鄉鎮,但是你才22,哪怕5年服務期也就27,遴選到35都有8年時間。

2樓:miyi

可以考考普通選調生,也可以試著同時參加普通公務員的報考,有職位的那種,就不會像選調生那樣顛沛、不確定了,可以有個穩定的崗位,選調生如果不定崗總讓人擔憂,如果定崗那肯定是不錯的

3樓:無欲無求

如果應屆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試題和行測差不多,對於選崗什麼的,老楊大講堂裡面也挺齊全,怎麼安排時間,怎麼樣個學習方法等,都有介紹,有空去看看

4樓:和風和銀

回老家的話,省考和普通選調,選普通選調,再加上你有人脈關係,就算分到鄉鎮也可以借調到縣上或者其他地方,做好分內事,提拔問題不大。

5樓:

縣里乙隻手內的領導不就是正縣級嗎,在你家小縣城可以通天了

建議衡量一下你跟那位把手的關係,問一下爸媽他能為你做到多少。只要他想幫,你就算入了鄉鎮坑也能調出來

6樓:半緣

建議諮詢本省普通選調生的「生存現狀」

大部分普通選調都不建議報考,因為大部分都是在基層調上來的狀態。用乙個「調動」的大餅,「激勵」你幹最苦最累的活。

普通選調生和定向選調生的區別

乙隻蠍子愛吃香椿 請問一下雙一流985大學研究生畢業,考甘肅定向選調生怎麼樣呢?乙隻蠍子愛吃香椿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357002626 answer 977260711看看這個吧 遼寧中公教育 作為定向與非定向選調生而言,除了選拔方式不同之外,其相...

求問選調生如何選崗?

九品老師 1,縱向,選級別高的單位。級別高,職位多,晉公升相對級別低的單位容易些。2,橫向,組織部門優於紀檢部門。這是由部門功能決定的。組織部門決定人員公升遷,屬於事前考察 紀檢部門,屬於事後監督,得罪人。3,1和2,衝突的情況,看待遇。一般情況,市級公務員靠市級財政供養 區縣公務員靠區縣財政供養。...

普通選調生的晉公升空間是真的比省考更容易嗎

Viviiiiiii 對於都在基層的公務員來說,是的。首先從服務期限來說,選調服務期只有兩年,而省考服務期是五年。也就意味著同一年入職的選調生和省考生,選調會比省考提前三年擁有提拔 晉公升 交流 借調掛職的機會。其次,面向考生物件上,省考面對所有社會人士招考,而選調僅面向應屆畢業生且要求成績優異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