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生孩子的步驟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好運媽媽

1、簽證指導和入境培訓

孕媽咪與海外月子中心簽定好協議,就會有專業簽證顧問指導孕媽咪辦理海外生子簽證,包括材料的的準備等等。順利通過簽證,等到懷孕到一定月份就準備入境海外,月子中心也會提前指導孕媽咪做相關準備,提公升通關率。

3、入住月子中心待產

孕媽咪成功入境海外,順利入住海外月子中心,接下來安心待產即可。月子中心會提供孕媽咪吃住行玩的相關服務。孕媽咪入住月子中心後也要預約好醫生,平時常規產檢就在醫生診所進行,月子中心會有接送服務。

4、醫院分娩

孕媽咪到了預產期,海外月子中心會提供接送產服務,確保在第一時間送孕媽咪到醫院生產,並提供月子餐。

5、安心坐月子,辦理寶寶相關證件

孕媽咪生產完在醫院待兩到三天就會回海外月子中心坐月子,坐月子期間會有保姆一對一照顧寶寶和媽媽,提供三餐兩點,分階段準備月子餐,幫助孕媽咪快速恢復。寶寶一出生,月子中心就會有專人協助辦理寶寶相關證件,孕媽咪安心坐月子即可。

6、寶寶滿月送機回國

寶寶滿月後,相關證件也基本辦理成功,接下來就是回國的相關事宜了。海外月子中心會協助準媽媽收拾行李,送機回國。回國後續服務,像寶寶上戶口、上學、打疫苗相關諮詢,月子中心也會繼續為準媽媽服務。

2樓:

美國生孩子,也就是孕婦到美國生活一段時間,在這個時間內順便剩下孩子。其實很簡單的,只要順利入境美國境內,找個房子,找一醫院生孩子,然後把孩子的證件給辦理了,很簡單,也可以不需要通過月子中心。

3樓:鱷魚山先生

? 如果你說的是人類的話

首先要有乙個卵子

然後要有乙個能進去的精子

然後就有了受精卵

再然後受精卵得著床

再然後老爹得不是個渣男,老娘得別是個渣女

然後懷胎十月生!

4樓:松鼠

如果是旅遊生孩子找月子中心的話就不太了解了,中中國人開的月子中心很多。

如果自己英文好也可以自己選醫生,預約。美國的醫生一般都是自己網上找或者朋友推薦的值得信任的醫生,然後幾乎就不會輕易換了。每次按預約的時間去就可以,你預約的時間就是醫生專門只負責你乙個人的時間。

你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問。

生孩子都第一選擇順產,發作了再去醫院,生了孩子沒事就第二天就可以回家了。

如果有其他特殊情況就聽醫生建議就可以了。

去美國當中醫的條件和步驟是怎樣的?

巨集景國際教育 一 ICD學歷評估,審核資料過程中可能會需要補充其他資料。教務協助準備ICD學歷評估資料 資料交由學校蓋章密封寄出 ICD評估學歷 ICD評估報告寄去美國NCCAOM 二 NCCAOM准考證ATT 代表取得NCCAOM考試資格 審核資料過程中可能會需要補充其他資料。審核時間一般是2 ...

去美國生孩子如何提高入境通關率?

最愛你的人 在孕媽們拿到美簽後,就要預定機票,真正的前往美國了。在去美國的途中,就會遇到過海關的問題。如果說美簽是敲門磚,入境就是墊腳石,想要成功赴美生子,能否順利入境就是關鍵,那麼孕媽應該如何提高入境通關率呢?孕媽在入境前,需要提前準備資產證明 費用預算表 醫生預約函 單位准假證明 行程單等材料,...

有美國簽證了去生孩子是否要重新簽證?

美簽之家 不需要的,因為美國B1 B2簽證,有效期是10年,並且這種型別簽證包含了,旅遊,商務,探親,短期醫療訪問,持B類簽證,以任何一種目的入境美國都是合法的,但在入境海關的時候,需要根據不同的簽證型別,準備相應的行程和資料。去美國生寶寶,嚴格意義上來說屬於醫療簽證的一種,所以你完全不用重新申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