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了半個月python,感覺沒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08:51

1樓:摸魚

做乙個先有目的,再付出行動的人,你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無目的,不行動,從未發現無用之物。

吐槽一下,python是個樂高玩具,而樂高玩具是不適合用於造飛機坦克的,即便是一堆人在用樂高玩具做人工智慧,但也不可否認python蝨子多了不怕癢的問題。

2樓:無顏者無言也

半個月而已,你能學多少?

關鍵字基本型別

迴圈鍊錶

元組字典

檔案物件導向

異常模組

正規表示式

多執行緒socket

標準庫等等...

你學了多少?而這才算開始而已,後面還有浩如煙海的其他庫等著去學習,不可勝數的專案可以練手。

你感覺沒有,有沒有可能是你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3樓:Jim MM

我學了半個月屠龍之術,可世上已經沒有龍可屠了。

語言只是乙個工具,關鍵你用來解決什麼問題,為了學語言而學,挺枯燥的,也沒有目標,最好的方式是你需要什麼問題後,得知可以通過python解決,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平時的愛好,寫指令碼處理一些事情,幫你解決很多問題,這樣就會意思些,也更有成就感。

繫解自學半個月會掛嗎?

看你看我 本人是剛經過繫解摧殘的醫學生一枚 繫解半個月是絕對學不好的,但是只是應付考試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學習方法很重要!1繫解一本書四百多頁,如果你非要搞清楚每句話每個字,半個月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定要抓重點,抓考點!2每個學校,每個專業對課程要求都不一樣,所以學習前要先找到自己的教學大綱。3半個月...

請問自學半個月,有畫畫天賦嗎(來罵我吧)

Alix Y 天賦不是畫的多快,學的多快。天賦是一種熱愛,可以無視付出帶來的痛苦的熱愛。凡是天才都是如此,他們不是學的有多快,而是付出常人十倍的努力卻不知覺。自覺自發的把一種行為當做本能。而一般人畫了半個小時就來社交平台上找存在感了。 郭柯君 對於初學者,算是挺好的。繼續加油哦。喜歡畫,也願意畫,也...

最近在自學python,可學了很久還是感覺沒能做出什麼東西來,不會用來解決實際問題,這應該怎麼做呢?

看看日常有哪些重複性的操作,是不是可以用Python批量處理 有什麼特別的興趣,Python可以提供哪方面的幫助 實在沒有,可以思考下為什麼要學Python,還是沒有就去學一些其他有用的吧! 能動手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做不出東西先要分析一下,是不是已經完全按照教程了呢,是環境沒配置好還是語法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