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為乙個陣容,其他國家為乙個陣容,各自發展50年後,誰更發達?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

兩個陣容隔絕嗎?

是否隔絕都是五常更發達。區別是隔絕的話,非五常陣營可能要倒退幾十年;不隔絕的話,是發展速度不如五常陣營快。

至於說五常國家是不是少資源?東風民兵白楊是幹嘛的?

2樓:毫秒微光

現在就可以把五常視作乙個陣營:五大流氓

其他國家是沒有辦法和五個大流氓拼的,畢竟流氓不是喊喊而已:無論是經濟還是軍事,五常都是龍頭老大。去除了五常的技術科技,其他國家怎麼過啊,五常是糧食的主要輸出國啊。

餓死他們,還五十年,再見吧孩子們。

五常的地位是從一戰和二戰打出來的,死的人數和損失是其他任何乙個國家都難以承受的。對於五常的一票否決權;不是常任理事國給了五常一票否決權,而是有一票否決權的國家湊成了五常,以免利益分配不均導致的內耗。

別看現在五常互相都在撕逼,那是因為就他們五個可以互相傷害有所威脅,為了打壓對方才拉攏其他國家來擴大影響力。

如果有國家試圖插手五常之間的內事,或者想要和五常爭權利,嘿嘿,你將遭受五個流氓的聯合打擊。比如說印度,英法美俄同意他入常是知道中國絕對反對,所以從印度撈一筆,讓中國背黑鍋。

綜上所述,世界上有乙個陣營由五個流氓共同組成的組織:聯合國安理會

對於其他非常國家

3樓:孫嘯天

現在是2023年,假設2023年也有這麼個問題,你認為結果呢。

當時類似的問題是:資本主義乙個陣容,社會主義乙個陣容,各自發展50年後,誰更發達?這個問題已經有結果了。

4樓:舒小雲

五常經濟佔世界一半,民用科技佔一大半,軍用科技幾乎壟斷。維持國家文明正常運轉的完整工業體系只有中美有(美國雖然少了些種類,但問題不大),俄羅斯曾經有(解體後沒了),但資源多。英法主要就剩部分高階工業了,但軍工業仍然是下等國不可比擬的。

至於其他國家的工業體系,在五常面前就是個笑話了。

按本題設定,五常乙個陣營。完全可以互補,並且繼續發展。至於其他國家?沒有五常,這些國家連正常運轉都成問題,還想發展?就算五常不揍他們,五十年後自己都不知道亂成什麼鳥樣了。

說句不厚道的話,有些國家自以為自己是正常人,在聯合國有發言權。其實他們不過是活在五常矛盾夾縫中的可憐人。如果五常沒有矛盾,他們連二等人都不一定混得上。

他們的國土,將成為五常的農場。而他們,不過是五常飼養的牛羊。

5樓:吃草的兔子

首先命題不成立啊,你確定獅子和兔子(不是那個兔子)能在乙個屋簷下和平的共處50年?

該剝削你的時候,往死裡整你

因為你打不過我,還是那句名言,落後就要挨打說實話,如果不是現在5常相互牽制,而是親密無間的話,世界上真的要出現一等人,二等人,三等人的劃分了

6樓:吳志先

沒有了五常,其他國家會在晶元製造上被卡死,可能日本,南韓還有翻身機會。三星的貓鼬處理器買的ARM公版架構,如果五常決定要卡死,那肯定是基本廢了的。在IOT行業或許影響不大,有日本,德國,荷蘭,南韓撐著。

總的來說,除了五常,世界上其他的國家受到的影響雖然有,但是不至於元氣大傷,無力恢復。五常除了其他國家,也會受到嚴重影響。各類工業原材料(如鐵礦石,銅礦等)肯定受到不小的影響。

石油有美帝和毛子撐著。糧食有美帝這個大戶人家肯定不慌。

總結:以後別再問五常五常了,資本主義發展到今天怎麼可能是簡單的以國家作為分界線。這個世界上,國家從來不是劃分陣營的標籤。

國家會消亡,領土會被蠶食,文化會被泯滅,記憶會被抹除。唯一不變的只有階級,剝削者和被剝削者。所有的剝削者是一家,所有的被剝削者是一家。

7樓:

如果是足球陣容的話五常勝算不大:乙個歐洲的中國隊,乙個亞洲的英格蘭隊,乙個偶爾能踢幾場好球,乙個足球運動熱度在本國進不了前三,就乙個剛得了世界冠軍也架不住德國義大利巴西荷蘭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時克羅埃西亞多國聯軍的合力攻擊。估計以後大力神盃就和聯合國秘書長一樣和五常絕緣了。

日本希望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願望能實現嗎?

louzhiguo0000 聯合國憲章第十八章 修正第一百零八條 本憲章之修正案經大會會員國三分之二表決並由聯合國會員國三分之二 包括安全理事會全體常任理事國,各依其憲法程式批准後,對於聯合國所有會員國發生效力。第一百零九條 一 聯合國會員國,為檢討本憲章,得以大會會員國三分之二表決,經安全理事會任...

為什麼中英法美俄能做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光光光 聯合國是二戰戰勝國重新構築世界秩序的結果,五大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也是各方利益均衡的表現。美國不用說了,二戰掏錢最多,實力最強,自然得是常任理事國 英國是曾經的世界頭號強國,雖然沒落了,但二戰出力不少,在歐洲也數一數二,也少不了他 蘇聯,二戰出力最多,死人也是最多,二戰後控制了整個東歐,英美再怎...

假如聯合國空出第六大常任理事國的位子,哪個國家更有資格勝任?

阿水131 就目前來說,沒有。五大流 啊不對五大常任理事國是歷史的潮流推選出來的,均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擁有卓越貢獻。並且在後續的歷史潮流中發展壯大為所在地區的流 和平!嗯對和平!要有底氣 所在地區的和平!做出了卓!越!貢!獻!假如說世界是一張桌子,五常不但要能打理自己面前的桌面,還同時能把桌子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