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曲婉婷?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

搜尋了半天,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覺得事情的發生不是只有單一原因的。

所以我又在知乎瀏覽此類資訊,結果也都是一樣的關於受害人民的悲慘遭遇(很心痛)

然後不小心刷到這條

或許是我比較陰謀論吧,但是中國國情如此 ,不說太多了,希望她能說出點什麼,也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2樓:

你咋不開個題目「如何客觀評價希特拉?」

你怕不是個槓精,這人都這樣還洗地。

3樓:Arachnid

她是拿誰的錢出的國?拿誰的錢辦的演唱會?她真的是僅憑自己的努力得來你所說的一切的嗎?

在某些人眼裡她甚至可能真的很優秀。但是這優秀的代價他媽的是什麼?她吃著東北人和自己媽媽的人血饅頭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居然還有人在路邊大唱讚歌?

縱使如你所說,她可能很努力,可能很優秀,可是那是用多少人的幸福甚至生命換來的?她做出的貢獻能夠抵消這一切嗎?那些底層的人民只有沉默,無法發聲,他們不懂什麼華語樂壇的地位,他們只想獲得供暖與食物!

我不關心華語樂壇的地位,我只希望那些無助的人們能夠得到他們應得的幸福。

利益相關,粉轉黑。

4樓:氏王目田

我光看了大家對她的介紹就有一種極大的生理不適感

好比說我看到路上有一坨腐爛的肉,我產生了生理不適感,我嘔吐了

這難道不客觀嗎?

如何看待曲婉婷事件中,很多知乎網友喜歡論斷評判他人的現象?

木約西亞 人家怎麼花自己母親的贓款是人家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被剝奪了工作和收入而生活無以為繼的也是那一部分東北人,沒影響到各位知乎er,中中國人就這麼愛管別人閒事嗎?那要不這樣吧,題主你過來,我把你腿給卸了,然後跟所有其他人說 人家怎麼對待題主是人家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中中國人就這麼愛管別人...

曲婉婷為救母親除了寫歌還做了什麼?

母親 女兒,今日我已把最後一筆錢打到你的賬戶,你記住,如果有一天東窗事發,一定不要回來,不要管媽媽,只要你能幸福,媽媽做什麼都願意!女兒 媽媽,我愛你,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陶陶 我懷疑她根本沒打算救她母親,不然早就籌錢趕緊退贓款好給她媽減刑,她媽咬死不肯吐錢,曲婉婷還全力支援,說白了就是想自己享受這...

曲婉婷之母張明傑案關鍵同案人回國投案,是否將推動該案取得進展?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細節?

看不見 這群揮霍民脂民膏妄為的人。如果經由此事的一系列判決取回其大部分資產,不影響其根本生活水平,我管它只叫作利益集團內部矛盾後的清洗與面向群眾的擦屁股。如果勉強給核心成員薅得一根毛不剩,最好扔進牢裡,這可能算是一次大快人心的懲戒,注意,快的只是我們的心。至於正義,我萬萬沒有資格評說。但在我認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