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之母張明傑案關鍵同案人回國投案,是否將推動該案取得進展?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細節?

時間 2021-10-30 18:58:14

1樓:看不見

這群揮霍民脂民膏妄為的人。

如果經由此事的一系列判決取回其大部分資產,不影響其根本生活水平,我管它只叫作利益集團內部矛盾後的清洗與面向群眾的擦屁股。

如果勉強給核心成員薅得一根毛不剩,最好扔進牢裡,這可能算是一次大快人心的懲戒,注意,快的只是我們的心。

至於正義,我萬萬沒有資格評說。但在我認知裡,什麼時候那些真正被施以無以復加的暴行的受害者們從蠹蟲們口中聽到一句對不起,什麼時候他們從被取回的資產中獲益,得以終於回歸至少正常的乙個家庭的幸福水平,至少盡力為之,到那一天,所謂「正義可以遲到但不會缺席」的屁話才可以從我們嘴裡說出來——也究竟還是遲到。

杜甫寫過「安得廣廈千萬間」,詩聖寫的絕唱吧。今天若是見到他老人家,你一迭聲誇什麼您的詩句被千古傳誦啦那個時代的昏暗在後來被抨擊啦,他不會理你的。多半還是要問一句,「誇也誇過了,罵也罵過了,所以,天下的寒士們怎麼樣了呢?」

2樓:滿身花影

隨手答中式富豪至少二大原罪,第一罪,改制時期侵吞國有資產,第二罪,雙軌時期批條子。

原罪論,現在已經不准再論了。

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洗白屁股,現在,大家都成了憂國憂民的致富帶頭人了。

每去三亞時,在相當夠檔次的酒店裡,某地區的口音十分巨集亮,老老少少皆氣度非凡,獨特氣焰,全然不象生意人的風采。

不是偶然所見,次次得見。

果然,幾年之後,紀委督辦打了老虎。

山海關歷史之難,首罪吳三桂,二罪張學良,三罪呢?

有人必定不服,哪來的三罪?

東北大下崗,劉歡藝術家很激昂,大不了重頭再來。

這一重頭再來,就足足花了二十幾年的時間,不僅沒能重振雄風,反而成就了一座全新的友好城市,黑龍江省三亞市。

這第三罪魁,就是張明杰為代表之一的特殊群體。

3樓:老趙等58個好友覺得贊

23個億背後不會只有乙個人的,不現實,張明杰至死她都不會認罪了,反正都是死刑。她的錢肯定是留給曲婉婷過下半輩子了。

這種事情在90年代太正常了,哎~

4樓:陌子墨

永遠不想回憶,那下崗再就業的動亂與恐慌。國家的補償款,有多少落到職工手裡了?反正我們廠宿舍有人死都沒見到過補償款。都過去快二十年了,寒心。

5樓:

那些年藉著國企改制資產賤賣張明傑們下海了,區域勞力力過剩多少下崗女工也跟著下海了。

張曲也都是女人,這錢花得安心?這事是張乙個人就能頂下來的?

何止乙個魏奇?何止乙個張明杰?何止在東北?

希望將來全都能查明白,已經落地的也給重新吊起來。按死!

6樓:吃火鍋記得叫我

逃走之前還是死刑,

再回來時已經隔靴搔癢了。

可憐那些下崗工人,

有的妻離子散,

有的背井離鄉,

有的凍死家中,

有的老婆被迫去賣,

只為了一口飯吃,

一把媒錢。

7樓:大是大非

好處不可能乙個人獨吞。

曲在海外雲盡孝是喊給當年一起吃黑錢的人的,趕快救我m,要不然大家一起死

而張明杰在裡面已經想乙個人抗下來了,畢竟錢都吞進肚子了。

後續就看想查到哪一步,張明杰+幾個蝦公尺,還是張明杰+一串蟑螂如果判死,估計會拉出一大溜蟑螂,畢竟不能等著曲爆,那樣更收不了場。

如果沒判死,那就是拉幾個出來當靶子大事化小了。

曲就能無限盡孝下去了。

8樓:JANE

中國是乙個法制國家,我們國家法律遵循的最基本原則是: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無論是誰,在法律面前都享有人人平等的權利。

既不會冤枉乙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乙個壞人。只要自己遵紀守法,不去逾越法律的底線,就不會受到法律的制裁,反之,一旦肆意去挑戰法律,那麼堅信必然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如何評價歌手曲婉婷?

搜尋了半天,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覺得事情的發生不是只有單一原因的。所以我又在知乎瀏覽此類資訊,結果也都是一樣的關於受害人民的悲慘遭遇 很心痛 然後不小心刷到這條 或許是我比較陰謀論吧,但是中國國情如此 不說太多了,希望她能說出點什麼,也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你咋不開個題目 如何客觀評價希特拉?你怕不是個槓...

曲婉婷為救母親除了寫歌還做了什麼?

母親 女兒,今日我已把最後一筆錢打到你的賬戶,你記住,如果有一天東窗事發,一定不要回來,不要管媽媽,只要你能幸福,媽媽做什麼都願意!女兒 媽媽,我愛你,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陶陶 我懷疑她根本沒打算救她母親,不然早就籌錢趕緊退贓款好給她媽減刑,她媽咬死不肯吐錢,曲婉婷還全力支援,說白了就是想自己享受這...

如何看待曲婉婷事件中,很多知乎網友喜歡論斷評判他人的現象?

木約西亞 人家怎麼花自己母親的贓款是人家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被剝奪了工作和收入而生活無以為繼的也是那一部分東北人,沒影響到各位知乎er,中中國人就這麼愛管別人閒事嗎?那要不這樣吧,題主你過來,我把你腿給卸了,然後跟所有其他人說 人家怎麼對待題主是人家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中中國人就這麼愛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