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團結的中東(阿拉伯帝國)會是常任理事國嗎?

時間 2021-06-02 17:12:06

1樓:倒騎驢的纏頭仙

那你有這個腦洞,就意味著第三或者第四或者第N次世界大戰的結果是中東有乙個超級強權出現,參與了戰爭,成為了戰勝國,然後在戰後的國際新秩序中發揮了如同現在五常的作用,對周邊地區有絕對話語權,沒有他們這個地區就玩不轉。要是這樣的話那肯定是常任理事國。

2樓:望雲山景

強權的誕生有個規律:邊緣崛起。

強秦之於中原;

大英、美蘇之於歐洲;

日本之於亞洲;

中國之於歐美。

如果現今的中東要崛起,那就是之於亞、歐、美。

如此處處漏風的四戰之地,豈能你說崛起就崛起?

乙個團結的中東,連八百萬人的以色列都打不過。

至於所謂的阿拉伯帝國,除非真主顯靈賜予他們天頂星高科技,或者世界大戰所有強權都奄奄一息,不然也不會再有。

3樓:HU公尺茶

阿拉伯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東起印度河,西至大西洋,北至中亞草原,南及撒哈拉大漠幅員遼闊,人口眾多:

人口超過4億,領土面積超過1400萬平方公里包括:美索不達公尺亞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

波斯社會主義共和國

印度社會主義共和國(巴基斯坦)

埃及社會主義共和國

利比亞社會主義共和國等等

4樓:情深不瘦

一定具備五常的實力,但不一定還有五常了。

如果把現在所有的穆斯林國家整合到一起,會出現乙個疆域遼闊,人口眾多,資源豐富,糧食自給,地緣優越的龐然巨物。而且第二天就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畢竟消滅所有異教徒寫在他們的教義中。

5樓:無何鄉居士

有這個可能。

中東統一,當代國際政治平衡被打破。

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東成為戰勝國之一。

戰勝國組建新的國際組織,中東承擔核心職責。

乙個團結的中東可以與美國相提並論嗎?

律動綠豆 能,說不能,應該想想,中東這種宗教派別不同,人種不同,經濟不同,政體不同的地區都可以被團結整合起來,除了外星人,地球上有哪個國家可以?能進行星系旅行的外星人,和美國比,不是遠超過? 略略略 我覺得有可能。優越的地理位置,豐富的石油資源,宗教強大的凝聚力,數十年戰火的淬鍊,一旦崛起,發展是會...

沙地阿拉伯為什麼要建造乙個 2 65 萬平方公里的 NEOM 新城?前景如何?

艾森看天下 觀察家認為,沙特之所以選擇紅海三國交界處,不僅是因為它允許NEOM新城特區的影響力擴散到埃及和約旦,還因為它靠近以色列,以色列正在推動其 紅海 地中海 鐵路,作為新絲綢的完美中東互補組成部分路。雖然中國與埃及關係不錯,但中國也不希望被蘇伊士運河困住,需要尋找備用計畫和運輸路線多樣化,不依...

為什麼這麼多阿拉伯國家加起來打不贏乙個小小以色列?

涅槃 原因比想象中要簡單些 因為阿以戰爭,戰爭結果不是由兩方決定的 阿拉伯國家,佔據地利優勢 聯通世界,運輸軸心 又有資源加成 石油 如果一旦統一會發生什麼?這是世界話事人,原來的英法,之前的美國,蘇聯,未來的中國 甚至孱弱的印度能接受的? ray0 阿拉伯國家聯合起來想要做點事情的時候,大部分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