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植物成分含量高的洗護品牌推薦?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

菲詩蔻的髮油

①含有六種植物成分

1.摩洛哥阿甘油小分子

深層次修護受損摩洛哥阿甘油讓秀髮告別乾枯毛躁,持續為髮芯注入能量,呈現絲滑般順滑的瑩潤觸感,恢復秀髮閃耀光澤。

2.橄欖油小分子

補水提亮,增強髮絲韌度橄欖油有很強的滲透性,含大量維他命和礦物質,可以有效滋潤毛囊,修復頭皮細胞,改善頭皮環境。

3.山茶花油小分子

有效修復分叉抗氧化山茶花油呈弱酸性,溫和不刺激清除自由基蹦對頭髮和頭皮的傷害,對頭皮還具有舒緩保濕的作用。

4.霍霍巴籽油小分子

撫平毛躁防止曬傷霍霍巴油能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清潔和刺激頭皮, 清除頭皮屑,可使頭髮恢復活力柔軟光滑。

5.椰子油小分子

防止頭髮蛋白質流失椰子油小分子能夠滲透毛髮纖維,有助於保護髮根和分叉,深層滋養頭皮,提公升發澤亮度。

6.杏仁油小分子

鎖水保濕抗紫外線杏仁油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這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使你的頭髮更強壯,保持頭髮肌膚年輕。

②是奈米級小分子

是市面上普通油脂分子的1/3,更好的深入髮芯修復你受損的頭髮。

2樓:蒙渣渣

既然問到了植物洗護品牌,那我這個偽養生達人不得不出來怒答一波了!

我本人一直比較注重健康養生這塊,無論是飲食、洗護,還是穿住、出行等方面,都是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之前懷孕的時候,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更是幾乎研究了市面上所有的孕婦可用的植物成分含量高的洗髮露,給大家推薦這款Dr.FORHAIR發笙!

對於洗髮露的選擇,我一直都是首先看成分,無論是多大牌的產品,只要含有化學新增劑如香精、矽油,基本上是過不了我這關的!

而Dr.FORHAIR發笙這款植萃水漾洗髮露,從配方源頭就把控得很到位,製作洗髮水的基礎物質是含有竹葉水的植物性水,而不是普通純淨水,天然溫和,最大限度的避免給頭皮帶來傷害。

同時,它弱酸性的特質能有效平衡頭皮油脂的弱鹼性,讓頭皮酸鹼度恢復到正常人體PH值,改善孕期頭皮敏感的問題。

對了,這一款Dr.FORHAIR發笙植萃洗髮露的植物成分含量真的很高,它用萃取自無患子和肥皂草葉子的天然起泡劑,取代了復合表面活性劑,輕輕搓揉就能產生非常綿密豐富的泡沫,沖洗之後也很乾淨,對於孕期因為體型變化而非常不方便洗頭的孕媽來說也能有很好的體驗。

話說回來,這種用植物天然成分起泡的方式十分健康,洗完頭髮感覺很清爽,沒有化學殘留,可以大大降低誘發頭皮敏感的風險。這也是我為什麼堅持使用植物成分含量高的產品的原因!

其實,這款Dr.FORHAIR發笙植萃洗髮露還含有辣木芽,能淨化頭皮軟化角質,小麥胚芽油提取物能為頭皮提供多種維生素,用完之後會感覺頭皮很放鬆,更加飽滿而有彈性。而山茶花萃取物對於皮脂汙垢具有深度的清潔力,洗完頭髮吹乾之後感覺很清爽,髮質也鬆軟而有光澤,手感很讚!

總之,植萃系列的植物成分含量高,聞起來是淡淡的橙子果香,能舒緩孕期焦慮的心情。

市面上孕婦專用的洗髮露也很多,在選擇產品時一定要選擇植物成分含量高的溫和低刺激的產品。而且一定要選擇無矽油的,雖然很多無矽油洗護產品使用完之後會感覺頭髮很乾澀,但是我一直在用的這支Dr.FORHAIR發笙植萃洗完之後就不會乾澀,很清爽蓬鬆,手感很好。

個人覺得應該是植物成分本身能起到天然滋養頭髮的效果,不像一些洗髮露新增了化學成分會傷害頭皮和頭髮。總之,推薦大家試試!

蔬菜水果農藥含量越來高,到底怎麼才能洗的乾淨啊?

雙手插口袋 為去除農殘,除洗潔精外,一般家用清洗蔬菜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清水浸泡洗滌 一般先用清水沖洗掉表面汙物,剔除可見有汙漬的部分,然後用清水蓋過果菜部分,流動水浸泡不少於30分鐘。如此清洗浸泡2 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藥成分。2 用淘公尺水洗 淘公尺水屬於酸性,有機磷農藥遇酸性物...

有什麼碳水含量高而且好咽的主食

沐浴陽光的貓 貪食一種營養元素有可能是整體營養缺乏的表現,建議減少精公尺精麵的攝入,提高粗糧攝入比例。你需要的不是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正好相反,是碳水化合物少的食物。有乙個標準叫做GI INDEX,在這個標準裡找數值低的挑著幾樣吃,盡量均衡營養。而且總是吃不飽公尺飯,也可能是糖尿病表現,建議結合其他...

有哪些有禪意的植物?

一水間園藝 禪意是搭配出來的。就比如文竹。文竹 青苔 青龍川石 黑色 陶紅色陶盆,就很有禪意。但是文竹 北歐風純色花盆,就很簡約現代。 木槿 不能太艷麗吧,冷色調的植物會比較有禪意。比如蘭花,空谷幽蘭。婀娜花姿碧葉長 風來難隱谷中香 不因紉取堪為佩 縱使無人亦自芳 還有很多綠色植物也很禪意。哪怕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