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上汽大眾的公關,如何洗白中保研新帕薩特碰撞結果?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Big白菜

拿美版Passat碰撞成績宣傳。並且著重宣告美國的iihs歷史悠久權威性好。中國的中保研剛剛起步成立,測試結果不專業。

外國的機構都通過了,國內的無所謂了。眾所周知,外國的測試標準更為嚴格。似乎也沒什麼毛病。

狗頭∪ω∪。

如果有消費者反問為什麼國外嚴格的標準都能通過,國內的寬鬆標準反而不通過呢?

很簡單,套用國內某品牌公關的說法就是:中保研不專業,在測試車的牽引上使用了不符合標準的牽引方式導致車輛安全機構未能在碰撞受力時發揮作用導致的。

再次狗頭∪ω∪

僅做參考。

2樓:

死命翻日系車2023年以前的舊賬,轉移視線。

豐田之前也撞得稀爛,所以我大眾現在撞爛了又怎麼樣?

大肆渲染喜歡日系的是都是跪久了的奴才,向德國屈膝怎能算跪呢?吹高貴的德系才是明辨是非。

結尾再吹一波,我的鋼材都用到車門上去了,你品,你細品。

不敢勞煩極端德粉來道謝,匿了匿了

3樓:小丁

洗個雞毛,以前不能說是大眾鐵粉吧,也是大眾車主,工科汽車專業,所以對大眾還是有點信心,還準備年前換輛Passat,結果中保研及時讓我止損,感激不盡啊!其實對大眾還是有信心的(進口的),南北大眾他媽的就算了,最可恨的是雙標,雙標!

4樓:galex

把中保研摸底測試的那次成績公布出來。告訴大眾,2023年前的車都一樣的爛,大眾只是更有匠人精神,慢工出細活,改的比較慢。Passat,你沒有買錯了,只是買早了,2020款全新Passat,敬請期待,每一次等待,都因大眾而值得存在。

5樓:Itward

「我大眾沒通過測試就不是優等生了嗎?中國的路況和美國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而且側面碰撞是很好的嘛,在中國側面碰撞更常見嘛」我信你個鬼,明天你就開Passat250碼追尾

偏科就不是「好學生」?理性看待Passat碰撞測試_大風號_鳳凰網「全新一代Passat雖然經歷了中保研最差評級,但我相信時間會抹平一切,大眾還是那個大眾,全新一代Passat還是國人中型商務車領域的首選。」⊙ω⊙

mparticle.uc.cn/article

6樓:不懂裝懂裝不懂

不洗,冷處理就行,畢竟會看這車的大部分都不知道中保研是個啥

然後讓研發在小改款的時候偷偷加倆吸能盒,應付一下,估計勉強能到A

剩下就是跟研發說換代的時候稍微注意點,如果換代之後能搗鼓成G馬上鋪天蓋地軟文水軍伺候,到不了繼續冷處理,宣傳德式精工油紙包就好

如果你是白百何的公關,你會怎麼應對這次的事件?如果落實了,該如何甩鍋或者洗白?

公關思路 1 錯誤程度減輕。如果犯了錯誤,只要對方也有錯誤,錯誤程度就可以減輕。2 錯誤級別降低。如果犯的錯誤是道德方面的,是十惡不赦的,但是將錯誤變成利益方面的,就可以降低錯誤級別。3 錯誤物件轉移。引導圍觀群眾換位思考,如果是你,你怎麼看。4 焦點目標轉移。引導圍觀群眾將焦點目標轉移至錯誤的其他...

如果你是編劇,你怎麼洗白希爾瓦娜斯?

將離 除非是,死亡界已經汙染了活人領域,給所有人都悄悄上了詛咒。所有活人死後都會被變成噬淵的能量。而希爾瓦娜斯發現了這一點,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 就是所有人都死一次,然後在噬淵解決典獄長,才能消掉debuff,變回正常的活人。而希爾瓦娜斯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如果活的死了之後直接變心能,那就再也沒有亡靈了...

如果你是江一燕的經紀人,你該如何幫她洗白?

Law Myleston 是可以這樣的 我支教.我公益.但我也是個人,人類不應該互相傷害.希望世間不再有傷害.我支教.我公益.但我只是簡單的試圖表達自己的心情,我可能沒有深度參與,但我至少嘗試過,也許是我言語笨拙讓大家產生了誤解.希望世間的人都能夠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情.我支教.我公益.但我只是在網上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