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怎麼教孩子?

時間 2021-05-08 14:02:01

1樓:

我覺得這件事情中,孩子莫名被打,做父母的心疼,我能理解,但是這件事情本身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教會小孩子表達自己的感受,思考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做父母的不要過多干涉。

2樓:素素

有耐心,對孩子要平等,不要用自己的眼光衡量孩子的世界,學會欣賞他們但不要盲目欣賞,言而有信,反思自己,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

3樓:「已登出」

我們孩子還沒有長到互相搶玩具的年紀,但遇到了當然是站中間,如果對方搶了我們的,那就教訓對方孩子,如果自家搶了別人的,就教訓自家孩子。

4樓:快樂奔跑

不是很了解你們這些教育孩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家長是個什麼心理。

人性本惡,這是基本的社會現實。不教孩子好的,從小就教育孩子吃虧,所以也難怪將來子女長大了根本不聽你們的。因為屁用沒有。

5樓:陽陽加油衝

首先我覺得啊,教孩子還手去打人肯定不是乙個好方法,因為教孩子住手比還手要困難。

但是,孩子挨打父母肯定心疼啊,我的觀念就是搶回來,你打我,我就打你,我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和其他人分享。這一階段,讓孩子自己學會解決吧。

最後如果事情發展到小孩沒辦法解決的時候,大人可以出面,你問問那個女孩,東西是她的嗎?如果不是為什麼要搶走,為什麼要打人。實在不聽,那我會直接搶過來帶著女兒走的。

道理就是,我的就是我的,我給你玩說明我大方,我不給你玩也沒什麼過錯,最後居然還大人,去你的,有本事叫你家長來。

6樓:喵小姐好白

7樓:多媽牛寶

這麼瘋狂的鄰居家小孩子,你怎麼不教孩子還手?你可以義正言辭的告訴她:這個飛機是你女兒的,如果她想要你可以折乙個給她。

如果她還哭甚至動手,完全可以置之不理,可以嚴厲的呵斥她。如果行為再嚴重,可以打110報警。一定要守住女兒的飛機,對於孩子來講,它不是乙個玩具,而是她所有的自尊,還有行駛自己的物權。

父母英語不好,該怎麼教孩子學英語?

向向 說到學英語,至今還有埋頭哭背單詞的陰影。我那時學英語是從初中開始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學習資料,每天濛濛懂懂地只跟著老師學,由於人多,又坐在後面,很容易走神,以至於字母怎麼發音都沒學全。雖然後面知道發音的重要性,自己也努力去補,可始終在心裡有音標讀不准的烙印。真的挺羨慕現在的孩子,可以從很小就接...

怎麼教孩子學跳繩?

公尺吸醬聊育兒 看到這題公尺公尺想留下兩行辛酸淚 在娃小時候公尺公尺特別熱衷開發娃的運動能力 因為深知學習到後半程體力的重要性 運動鍛鍊從出生不到乙個月就開啟了 無奈在上小學後被跳繩給卡住了 銜接期時因為娃還沒到六歲 想想習慣 思維 知識等先走幾步 體能鍛鍊稍落後了幾步 可是到了小學必須會跳繩 公尺...

父母從小教孩子做家務好不好?

龍母養娃 當然好了。做家務是孩子真正成為家庭乙份子的里程碑。做家務是家庭責任感的體現,從小不做家務,怎麼可能指望孩子長大了無師自通呢?看我家2歲萌娃如何 做家務 吧。 新新 我覺得好,我大概用了乙個暑假的時間教了我孩子煮飯燒菜等一些家常技能,現在如果我去上班,不在家,他都可以照顧自己和弟弟吃飯。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