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水平劍姬在沒有打野的情況下 能打過AP主Q的石頭人嗎?

時間 2022-01-18 21:56:58

1樓:tyrion

最好在六級前爭取單殺,前期別和他平穩發育,不然主q石頭人等級起來後跑的快,消耗能力強,而且還有大招,對線進入他的節奏之後就是他有機會殺你,你很難單殺他,等級低的時候打出足夠優勢,打到對線他不敢隨便q你就基本成功了,AP石頭人被壓的話發育不足,基本只能等隊友了。

2樓:森見不笑

ap主q石頭人線上重在消耗。

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打劍姬,一般第一件都喜歡出重傷嗎?

3樓:工藤新二

同等情況下,劍姬帶不滅,點骸骨,不論是帶多蘭劍還是多蘭盾,不滅回血,以及破綻回血,石頭人的消耗是沒有用的,而且特別耗藍,這種情況是打不過劍姬的。劍姬帶征服者的話,帶多蘭劍,不能打到破綻的話,劍姬很難打石頭人,帶多蘭盾會稍微好一點。等級起來石頭人是打不過劍姬的。

4樓:Khada Jhin

可以,石頭人主Q很耗藍的。天賦可以帶迅捷步伐或不滅副繫帶點出小餅乾和扭曲藥劑

5樓:我什麼都知道

吊打,打兇點,格擋E,別讓他刷盾

6樓:憨憨

不好打帶復甦之風加多蘭盾都有點頂不住。能找機會殺一波就能55開但是太危險了劍姬手太短了前期cd又長石頭一瞬間就可以把自己的技能丟完這是最克制劍姬的點沒得拉扯我就補刀你揍我我就丟q跑你w擋不管是否打中我我都兵堆裡和你玩我還有皮還有e 前期開個w對a你還a不過我。

7樓:無用閒人

你知道為什麼高階局很少上單AP石頭嗎?因為很容易針對。 復甦之風.多蘭盾.加乙個魔抗天賦。對線的時候控線.六級前會非常難受。

8樓:心在流浪

看你打過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是殺他不太可能,壓刀吃塔皮到時有可能

打野在開局沒有隊友幫助的情況下怎樣發育比較穩定?

Will 專職打野很久了,就個人經驗來講,推薦瞎子 一級隊友不幫,就自己刷,但得嗑藥,紅開,如果對面打野清野比較慢就打掉F4或者三狼再去對面紅BUFF反紅 看情況,如果對面是紅開型的就反藍 這個時候對面開局的免費眼也已經到時間消失了,到了先給BUFF邊草叢插眼,然後蹲,人來了看時機上,一般是BUFF...

沒有打野的情況下跟theshy對線,堅持15分鐘不掉三層鍍層,不死三次可以嗎?

席子的初戀 那要看ts知不知道這個要求了 如果他不知道,他正常對線,那你苟住他也不會動殺心如果他知道自己15分鐘不到目標就輸 那我感覺你苟不住 欲買桂花同載酒 我在泉水裡能跟他對線15分鐘。互動對線我應該也能頂個5分鐘。你要說正經對線,毫不吹牛的講,活到二級應該是不難。不會真有人覺得the shy比...

沒有教練的情況下 如何提公升羽毛球水平?

張華 很簡單,無非是學練賽三結合。學 你既然自學動作ok,說明協調 悟性都不錯,建議每次訓練手機拍攝自己的動作,然後每次做筆記分析。練 17歲,目標當然是體能,速度。增加力量訓練和耐力訓練,尤其是核心力量。賽 多打比賽,不清楚你主攻雙打還是單打,年輕人雙打必須強調進攻速度,單打的話,可以從銜接和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