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大半夜各種叫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1:56:53

1樓:毒君

貓貓叫很大可能是沒有安全感,見不到人怕自己又被遺棄了。你要不要考慮放進你房間?你試一下保持讓他能看到你。

其實貓貓真的很敏感,他可能因為一直被遺棄很怕再被遺棄,但是越敏感越容易用錯方法告訴你。沒事就多抱抱他摸摸他,給他多一點安全感,從你身上感覺到關愛。

我前段時間救了乙隻被困電井蓋一周多的小貓。因為有貓蘚,我家本身有四隻貓,只能隔離他,關在廁所裡,他就一直在裡面嚎,只要外面有人的動靜他就在裡面號半個小時,他隔壁的姑娘都快瘋了(後來我們把他隔離在廚房,廚房是玻璃門,他能看到人就好了)。比一般的小貓話嘮一點,只要不是關起來看不到人,就不會慘嚎了。

2樓:嚕嚕嚕

我跟你們說喔,我的貓經常在人睡覺的時候各種叫,花式叫,起來清理了貓砂還是叫,放了糧還是叫,放了水還是叫,放進蚊帳裡一塊兒睡還是叫,後來我發現,它把我們叫起來後,自己鑽進蚊帳裡去呼呼大睡,睡得四仰八叉地。

3樓:洋子醬

我之前在知乎看過一篇貓抑鬱症的

也是換環境的原因但症狀不太一樣

後來那個貓主人就辭了工作陪貓

後來發現是窗戶太小貓看不到風景導致了抑鬱

貓總在大半夜的時候叫怎麼辦?

獨享孤獨 可能是發情了?如果是發情的話,把貓絕育了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早上那個時間外面有什麼吸引貓注意力的東西出現了,可以觀察一下,再想辦法看如何解決。至於送貓,我覺得養貓之前就應該考慮到貓會叫的問題,碰到了應該先考慮解決方案而不是把貓送走,畢竟養了它是自己的主動選擇,也就要擔起相應的責任,都是成年...

貓天天半夜不睡覺各種折騰怎麼辦?

實不相瞞 其實最初我家貓也大晚上不睡覺,自己去開櫃子找玩具玩,會導致很影響我的睡眠 但是我每天都不是太長時間可以耗費貓咪的精力所以我最終決定在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把貓抱在懷裡一起睡就是那種摟住貓咪,完全不用打也不應罵它 然後不出十多分鐘 再把它放開,它就乖乖的跑到床邊睡覺去了 百試百靈 最後我家貓只...

大半夜的蚊子進入耳朵怎麼辦 ?

夜神月 耳朵裡進蚊子,相對蟑螂 蛐蛐 瓢蟲來說都不算什麼,它的傷害程度是最低的,帶來最直觀的危害就是,就是蚊子亂飛,直接刺激感官。如果是乙隻雄蚊,那到沒什麼,不吸血,但它飛來飛去,會讓你爽到極限,以至於你不停的晃它,但就是不出來,最後不如,一不做二不休把耳朵捂住,直接捂死蚊子,讓自己得以解脫。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