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化學要掛科了,但是我需要轉專業,不能掛科,我要給老師發這段話嗎 急!求給建議 ?

時間 2022-01-18 21:57:01

1樓:三兩誒

如果你們老師掛科率很低,或者會撈人,那就沒必要,考前找找往年真題【視學校情況而定】,不太容易掛的,如果很嚴最好看一下這個老師好不好說話,不要盲目去問呀,祝你順利通過

2樓:選C選C都選C

誒,其實期末真的掛科了,那說明老師盡力了實在撈不起來,一般老師都會努力撈人的

3樓:月餅

我之前也是轉專業(材料轉電子資訊)

剩下的我回家在碼

4樓:

不要聽那些說不要發的,最好從一開始就加老師自己掙扎掙扎,讓老師看出想過的慾望,我是學日語的,當初英語就是這麼過的,老師超級好,給我改了平時分,還改了口語分,最後61

5樓:毛毛

大學裡考及格是多容易的事情啊,不需要打雞血那種刻苦就能過,捲麵45分以上總評就能到及格。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吧。

6樓:圓圓先生

可以,發吧,老師應該不會難為你,畢竟天坑誰都知道

7樓:不負韶華

個人感覺,你如果發這段話會掛的更慘……

8樓:Chico

有的老師就是會把你掛了,有的老師就是不想讓學生轉專業,不清楚你那位老師的性格。不過我們學校以前有人就是會給老師發郵件,藉口要出國什麼的,求老師給過,有的真給了,有的不給,真不好說。

9樓:花好月圓

不要發!你可以找乙個年輕的化學老師尋求學習的建議,或許她的一句話可以把你點醒,如果可以實現那還轉個球的專業,也不用回去復讀,有空看一下薛丁格怎麼學物理和數學的。如果這條你依然得不到效果,你可以試試去化學專業聽真正的化學教授講課,如果可以聽進去就繼續努力學習爭取通過,如果不行,沒事去泡圖書館,多看多練可能的話去做實驗,慢慢培養興趣,不懂最好求助女同學(但願你是乙個男的),不是讓你影響別人,也不是想讓你墮落,大學可以求助且有機會的只有乙個班的女同學,或你的輔導員(最好是懂這門學科的女輔導員)

10樓:

天哪我和你情況好像,我也是有一科感覺要掛但是要轉專業,不能掛,反正我已經把資訊發出去了,我覺得你可以措辭再委婉一點,然後不要這樣逼迫老師吧,最後也要對老師不給過表示理解,不要表現得道德綁架。

祝我們都能過,然後成功轉專業吧

11樓:紋葉

我覺得你可以說一下的,事情已經這樣了,就試一下吧,反正不能有更壞的結果。我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什麼情況,我們學校好像就是出了成績就不能改了。我和你也有相似之處,我是新高考地區的,選的專業需要學好多個化學。

但是我高中並沒有學化學,現在也準備轉專業。我覺得你試一下比較好,加油吧!希望你可以成功吧。

12樓:lane

你的這個情況和我曾經有一點類似,我以前也有過實在學不會某一門然後動過去求老師的想法,不過沒有去這麼做。

你自己仔細想想,平時上課你是光在那做筆記,沒有主動回答老師問題,上課也不往中間擠,課後遇到問題也不去找老師問,還是積極主動的去學了。

我有個老師賊嚴,曾經59分把我掛了,我當時都是上課往前擠,筆記做的賊整齊,沒用,老師對我根本沒啥印象。

後來還是這個老師,我上課積極一點,下課了不會的主動去問,雖然這兩門課我都沒學明白,但這門老師就沒掛我。

你自己想想平時老師為人怎麼樣,是那種心軟好說話的型別嗎,如果是那你這麼幹還有一點點希望。如果不是,你想想自己平時上課老師對你有印象嗎,有印象那還有點可能,沒有那基本沒希望了。

13樓:我也不知道

為了人生前途的理由還可以,化學白痴這種理由只會減分。

你的簡訊寫的再好也只有1%的作用。關鍵在你所說的平時分有多好,真的像你所說認真學了嗎,期末試卷答的怎麼樣。

若真想感動老師,最保險的辦法是拿著你說的所有的筆記,教材,一切能證明你真的使出全身力氣奈何智商不夠就是學不會的物證去找老師,徵求機會跟她面談。老師若真感受到你所言,高抬貴手給乙個刻苦的學生生路何樂而不為。當然,如果這樣都拒絕你,那也沒什麼辦法了。

考完科二掛科了,教練讓我先約科三,結果繼續掛科 心態炸了,所以是要趁熱打鐵繼續科目二還是歇一段時間?

一定要趁熱打鐵,不要拖,越拖忘得越多,到時候更不會了,就要趁著會,快考出來,要不然時間越久越不會了,我就是這樣,特別不喜歡去練車,每天練車都是完任務那種的,教練都說我不上心,但是我還是一天一天的練,千萬不要歇幾天才去,這樣就忘了 去練習科目三吧。我朋友跟你差不多,他是連掛了兩次科目二,然後教練建議去...

我掛科了,我覺得我的人生完蛋了怎麼辦?

離思 嗯恩,要樂觀些,人生之路還很長,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去否定自己。既然能考上大學,那就證明你自己其實還是有一定的能力的,相信自己,你就會有新的發現,去挖掘自己的潛能。再說,在這個新時代,你能找到出路有很多,不僅僅侷限與自己的校園生活,要有大格局,有長遠的眼光,去在每一次的挫折中成長,慢慢你就會...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努力可是我還是掛科了?

又減肥了 你覺得你努力了,其實差很遠。學習不同於搬磚,你只要努力搬,那肯定是搬一塊少一塊。但是學習,不是,當你覺得自己努力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怎麼努力,是自己覺得學的吃力而已。信我,別對自己太好,你很努力的人比起來連渣渣都不是。 VLIN 可能是努力的方向不當,也可能是方法不對。說難聽點,可能是在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