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城市買房選步梯洋房,還是次新小區的高層?

時間 2022-01-18 21:56:56

1樓:Rick zheng

爭取得購房資格,湊首付,再考慮你的問題

2樓:秋寶

A吧畢竟我家也剛買了房子且在二樓

3樓:

最好還是給出具體標的才能更加合理的分析,這個太籠統了,根本沒法對比。

看你需求還是買個學校好的比較合適,最好面積別太大,將來好賣

4樓:我係叻叻豬

不建議選擇步梯

先不考慮體力問題

搬大件東西的時候也是很困難的。

5樓:阿姨好

再多選選多看看,房子太舊了不好轉手啊

6樓:楊楊楊

選B,先確認高層的電動車不能進入電梯。

7樓:深秋1975

電梯洋房,在自己承受範圍內,選擇面積最大,選一梯2戶優先

高層盡量避開。

8樓:藍色的憂鬱

你說的像是武漢的金地格林小城1期和保利公園九里的選擇。如果是這樣,我肯定選金地格林小城,也就是a。

9樓:樓市豫報

首先,是長期居住還是學生上學?確定後再決定。

其次,房產,環境、配套、教育等等資源對影響也大,一般情況下,縣城房產,家人居住和教育便利為主。以後轉手,應該也是這方面客戶多。

10樓:流浪者

第一套吧!16年的小區還算可以,而且學校還不錯,以後還能公升值,雖然翻新需要一定的成本,但是有時候買房裝修也是有很大樂趣的,自己裝修完住進去很有成就感

11樓:謹信

選A或者不選,現在的高層就是以後的平民窟,現在的多層已開始老化,但被綁上了學區房、低密度概念;所以,如果這個多層贈送面積還不錯可以考慮,要不再等等

12樓:秋梁若水

個人建議買A,毋庸置疑位置和學區更重要。但是我認為2樓或者3樓更好,畢竟沒有電梯,過高不方便還影響後期轉手。

二線城市先買車還是先買房?

墨跡莫急 房,技術迭代慢,還能用槓桿,金額大,隨著時間和周邊環境改善而保值增值。汽車,消費品,落地打八折,隨著技術進步,越老貶值越快。打車費比折舊利息保險停車罰款油費保養這些亂七八糟的費用高多了。 人間煙火 買房吧,房子是固定資產,等你以後再賺夠錢交首付,房子首付也會變得更多,目前來說很難追的上的。...

幹投行選一線城市還是二線家鄉?

甲乙丙丁 給題主提供幾點思路,供參考 第一,除了綜合排名,各自對應業務部門的排名也很重要。建議了解兩家券商題主擬就職部門的內部設定,是團隊設定,還是行業組產品組設定 從題主所給資訊來看,深圳那家券商應該是團隊制度 具體所在團隊負責人及團隊的過往業績到底怎樣?除了基本工資,獎金到底是乙個什麼水平,怎麼...

一線城市投行還是二線城市信託?

Fancy信託 作為信託從業人員,積極建議題主去投行。1 信託最輝煌的時期已經過去了,現在監管趨勢就是降槓槓,去通道,除了幾家大型信託還能成功轉型以外,其他中小型信託都是夾縫求生,不知道如何轉型,去了真不知道前景如何。2從工作成長的價值,投行也明顯高於信託,10年的投行人和10年的信託人,薪酬水準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