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正版軟體被同事嘲笑吐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8 21:56:52

1樓:數碼荔枝

一句話描述這種感覺:

眾人皆醉我獨醒

2樓:機械專業英語

前幾天剛買了cleanmymac3。

嘲笑你的不是乙個世界的,說了他們也不懂

3樓:科研狂人

這是一種意識。

好比幾年前,被驚訝可以在網上買東西一樣的。

這個世界上難免有些事有些人看不懂。

好比搖滾樂,有多少人說這些人是神經病。

4樓:李仁龍瘋了

這沒啥不好理解的,在絕大多數人的認知裡面,設計、軟體和服務都是不需要付費的,或者說不值得付費的。

所以導致有的時候我們找設計做乙個logo設計告訴你,5000吧,然後大家說,哇,這麼貴?

我們買一套小型軟體,人家開發可能要4個人月賣給你20000你覺得,哇,好貴。你開發一次投入一次就行了,可以賣給好多人,為什麼要那麼貴?

這種事情取決於大家的認知。我倒是覺得你沒啥必要,這跟家境沒關係。

我們呼籲使用正版,是因為正版可以給我們提供相匹配的服務,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為此付出報酬,僅此而已。

你應該告訴他,出於尊重,我們值得為他們付費。至於後續怎樣,笑笑就好,畢竟能否理解取決於他的認知。

這都是貧窮導致的,與家境無關。

有個愛吐槽的男友(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說實話挺煩的在一起之前都沒這樣經常吐槽在一起之後真的是什麼事都能拿出來吐槽比如媽媽買了不好吃的東西他認為外賣的好吃要吐槽說很多年的好朋友跟他吐槽幾十條訊息然後來給我吐槽 這真的無語 經常吐槽他媽媽嘮叨他不想煮飯懶得點外賣然後又吐槽自己吃的不好還以幼稚直男為榮是我所搞不懂的 rachel33 你那是男...

自己身體有某些缺陷,被人嘲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伊莉莎白 這個我覺得我很可以說話 我從小因為是父母親祖輩遺傳的關係,汗毛比較重。然後胳膊上腿上的話就比較多。然後小時候我不太懂什麼是自尊之類的,夏天天天穿半袖短褲出去。小學的時候,夏天我會穿半袖和短褲,然後就有很多人都來說我是毛孩子,猴子,猩猩啥的。我第一次被說我就哭著回的家。然後以後每次我穿半袖就...

辦公室內有乙個特別吵的同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布玲 辦公室有乙個二十幾歲的孩子媽雖然只有二十多歲但是和四五十歲的怨婦一樣 每天家長里短,一刻也閒不下來!好像上班就是來聊家常的,孩子老公婆婆甚至連她大姨媽不來用yyb 都要說一遍關鍵是聲音特別尖本人就坐在離她不到兩公尺的距離,戴耳機把聲音調到最大都沒有用,特別是事情多的時候吵的我分分鐘想起來給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