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新卡神奇的威茲班?

時間 2022-01-18 07:25:35

1樓:Little Misfortun

1.退環境以後還是只能用標準卡組,過兩年徹底廢

2.新手門檻又降低了

2樓:墨竹二

這是第四次複製了……第一張金卡已經決定就合他了,開包以前直接合。

不是因為強度。因為爐石傳說歷史上預設的套牌也就偶數騎和宇宙牧比較能打。

就是因為有趣啊。

爐石傳說每個版本新開始第一件事,就是先確定哪些橙卡衍生物多,然後第一時間合金的,這樣,就可以避免開包的時候開出普通的,然後再合金的浪費塵的問題了。我敢說曾經我因為猶豫不決先合普通的,然後又被迫合了金的。或者因為先合了普通的紫卡然後又開出了好多張相同的卡至少浪費了10000塵了。

3樓:Ganbey

我覺得不是很好……還是要看新版本吧。不過對新手來說真的很不錯,建議拉人入坑的時候推薦一下這張卡。

在另乙個問題裡列舉了目前的非經典官方預設卡組,感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s://www.

4樓:月光盛開

合一張金色的威茲班,你就擁有每一次新版本18套金色新卡組,新手福音阿,僅需3200塵,18套金卡組拿回家。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新卡 獸群召喚?

用牧師打中速獵,一費偷到乙個獸群呼喚,6費埋了對面獅子,七費狼外婆加馴獸師強行做出來乙個牆卡了對面一手呼喚,然後八費上了獸群呼喚,心裡大喊著 八費準時三寶,你開心嗎?你開心嘛?宇宙上膛的好玩具,當然不太需要編入宇宙獵的卡組的,因為費用太高,在沒了快射之後,也必須要滿編殺戮了,因為沒有恐麟酸吼兩兄弟,...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新卡祖爾金?

霧雨攔江 我是在新版本祖爾金出來的時候祖的法術獵。之前沒有祖爾金的法術獵我在新版本卡在12級動不了我合了祖爾金加入構築後就上了傳說居然還有人說不強。 法術獵用這張卡強不強?強。法術獵用這張卡是不是最強?不是。最強的是票竊賊掏出這張卡 牧師用馬馬虎虎,因為有群體狂亂和尖嘯的存在,經常出現意外。 林正弦...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法師新橙卡?

最近在用的一套法師 卡組還在除錯,但思路比較明確,依靠大量的aoe解光對面的場面,通過112和dk回血,最後耗死對面。沒帶嘉頓是因為我沒有。933的作用在於和後期陷入僵局的時候提供一波攻勢,對面解不掉就可以瞬間勸退。有時候開出模擬Phantom還可以兩波。強肯定是強,尤其體現在這種缺乏進攻型的套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