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暗影崛起版本,戰士新橙卡砰砰博士?

時間 2022-01-05 13:09:52

1樓:韓尋

這張卡的強度看地雷戰的強度,配合7費開高達後突襲小炸彈解場不錯,本身不是機械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地雷戰不是乙個節奏卡組,更像是自閉otk,埋地雷不能對場面產生直觀的影響,333哥布林虧身材432的刀只能補刀,比較難白吃隨從,難賺節奏。即便7苟到7費,理想情況777+4個炸彈,也很難解場解乾淨。在地雷戰整體強度不佳的情況下這張卡可能強度也受限。

對比老砰砰為什麼強,德的砰砰能接咆哮的攻擊頻率,戰士的砰砰是5費蘑菇,6費女王,7費砰砰,8費螺絲的大哥連拍,老砰砰作為乙個節奏卡組強無敵,新砰砰作為地雷戰的元件,7費需要做的是解場返場,給個高弗雷勳爵的效果可能會更好,在沒變身之前強度一般,超神變身之後超模。

2樓:吃包子不吐葡萄皮

當對方牌庫里沒有炸彈,砰砰本科生,7費7-7,作戰傀儡。

當對方牌庫里有一顆炸彈,砰砰博士,7費7-7,召喚兩個1-1。

當對方牌庫里有兩顆炸彈,砰砰博士後,7費7-7,召喚四個1-1。

當對方牌庫里有三顆炸彈,砰砰博士生導師,7費7-7,召喚六個1-1。

3樓:華山D賤客

又是暴雪教你玩遊戲系列,看後續地雷戰的元件。目測娛樂卡組,因為地雷戰很有自閉卡組的味道,我胡了你隨意的那種,理論上不會讓他太強的,那麼砰砰也基本冷板凳。

4樓:leroWu

塞乙個炸彈,就平了第一版砰砰,在第二版砰砰英雄的狀態下第三版新砰砰,小炸彈全部直接突襲,炸彈戰肯定是下乙個霸主型卡組了,可以預言,在兩個砰砰沒退環境的情況下,暴雪設計師不敢再新增優秀的機械卡給戰士了。

5樓:Tapdog

雖然收益不是很穩定,但無需作為核心,是一不錯的卡,因為7費爐石一直沒有特別好的站場的隨從,理論上只要牌庫裡面有一顆炸彈就能和老砰砰博士一樣,目前來看已公布的新卡已經能支撐炸彈戰體系,並且砰砰機械人還是機械,無論配合變身後的突襲能力,還是磁力隨從都不錯。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暗影崛起5 23補丁?

從前然後 估計爭議點在於伺機待發的削弱。我覺得合理,畢竟啟用都變成硬幣了,你伺機待發還能給法術減三費有點說不過去。有人該說了,那伺機待發只能針對法術起作用啊,泛用性沒有啟用那麼強。是,沒錯。那麼現在整個天梯 狂野 標準 有不帶伺機待發的賊嗎?應該沒有吧。泛用性強,賺三費,節奏強也不是這麼個強法。伺機...

如何評價新版本爐石傳說無限戰?

做為乙個非常老的玩家,這個版本標準也就這個卡組非常吸引我。最初抄的狗哥那套,實戰中發現亂鬥非常卡手,很容易出現滿手亂鬥的現象,最後換成了盾猛,既可以配合護甲解場也可以配合464過濾牌庫。另外為了增加娛樂效果可以把207換成了傻龍。這套牌的難度主要體現在如何洗牌上,可以洗入的牌大概有魚,加十甲,魚死網...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暗影崛起冒險模式第五章節的難度驟增?

victorcruise 我冒險英雄難度全通,先前的幾個免費冒險一律一輪過,這是前提。我被瓦格斯卡死了6次,整整六次。我們現在是鋪場鋪不過,打臉打不過,看對面這技能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贏。就個人觀點,難度設定不合理。問題不在是否單個boss過強,在於玩法死板,情節設定浮誇。情節居然是加4個boss,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