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婆關係很緊張。丈母娘生日我該不該去。

時間 2022-01-05 13:09:51

1樓:顏色

首先我覺得你不成熟。夫妻之間的矛盾夫妻自己解決。只要你岳母沒有煽風點火,火上澆油的毛病,她作為你的長輩,你就應該去,你女兒都大了,想想,也有這麼多年了,在岳母沒有針對你,你和你妻子還是夫妻的情況下你有什麼道理不去?

你不想去,無非也就是看不上你媳婦,要麼痛快離,要麼認命好好過。你可以和你媳婦溝通,溝通不了你老婆確實不是你理想中的另一半你大可以提離婚。你不要告訴我,為了女兒所以你寧願忍受。

那你既然都明白,岳母的生日你在沒有外力因素的情況下,你為什麼不去呢?你不願意去,無非也就是把你對你老婆的怨氣撒到你岳母的頭上。

2樓:iKra

兩件事。

你跟你老婆關係緊張,但她依舊是你老婆。

既然你還有老婆,那你就還是有個丈母娘,丈母娘生日你不去有失禮節。

除非你不再承認你還有老婆。

3樓:這人很懶沒起名字

去!高調點去,要高姿態地對待丈母娘的生日,買點上檔次的東西!畢竟沒離婚,就算離婚,你也不差點東西,當然如果你碰了一鼻子灰讓人攆出來了,正好,離婚。

丈母娘喜歡挑刺並插手我跟我老婆的生活,還慫恿老婆跟我吵架,怎麼辦?

九月 首先,你老婆是不是媽寶?小家的事情是你們商量決定還是要父母決定?是的話那就算了,男女都一樣,你叫不醒裝睡的人。其次,你們是單方 雙方父母和小家同住,還是你倆單獨住?住一起就趕緊分開住,不住一起就減少聯絡。然後,丈母娘為什麼慫恿你老婆和你吵架?是因為你她看不慣的不良習慣,還是就是挑刺兒?最後兩個...

打算結婚,可是丈母娘要求每月我要陪老婆回去看他們兩次,否則,就建議我女友不跟我結婚。望知友給點意見。

餘霏 我娘家在同城,車程大概乙個多小時高速 結婚之前是我先生主動跟我爸媽提的,以後每週日回去看他們,後來又改成每週六 你看距離而定吧 自家孩子長大了結婚了就見不到了,對父母是件挺殘忍的事情 這種岳家太無理了,憑什麼要求你每個月去兩次,乙個月就2次了,一年他們足足要見女兒12次麼?太誇張了!老婆娶了就...

大姨子結婚,丈母娘暗示我老婆讓我送一萬,合理嗎?

素月流天 老婆,我的錢都是你的,連我都是你的,送多少當然你說了算。別把我送出去就行。這樣回答可還行?你們舉行婚禮了嗎?如果還沒,到時候自然會還回來,如果舉行了,你老婆自然會參照。 情不知所起 暗示送一萬,不合理 但是你參加你老婆 領證了還叫女朋友?的姐姐的婚禮,份子錢應該比普通朋友高 當然,如果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