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小公尺9和榮耀v20哪個好點。?

時間 2022-01-18 07:25:36

1樓:正直勇敢單純益達

本來想買榮耀來著,去體驗店試了下,個人感覺感覺如果v20系統用著比小公尺舒服的(純個人感覺,沒說miui差,不要噴我),但是遊戲方面真的不太夠,在體驗店打了一把王者榮耀,特效全開的話,大約10分鐘左右幀數會掉到50左右,在45-55之間波動,p30和v20都這樣,但是前十分鐘可以穩定在60幀,後面掉幀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原因,網路也沒感覺到波動。

現在在等紅公尺的855新機,如果不太好,應該會入手魅族16s。

2樓:

建議小公尺9,首先買新不買舊。980雖然對標855但實際怎樣,大家心裡都清楚。拍照方面榮耀V20也是不如小公尺9的。

榮耀V20一再降價現在已經2700了,保值能力差,品牌溢價嚴重。

小公尺9電池3300硬傷,快充彌補不了,這點確實沒得洗。

最後,聽說V20訊號很差,攝像頭開孔和螢幕底部有發黑現象(知乎有,題主自己搜搜看吧)

3樓:從良囧仙

好不好先不說,v208加128,三千零幾十拿貨,小公尺9同規格拿貨3500多

4樓:像風一樣

榮耀v20從硬體到軟體都弱於小公尺9

小公尺9和榮耀V20選哪個?

酸菜燉豬頭 我一向不太喜歡華為,因為華為會在wifi下備份你的隱私資料上傳到雲端,而且同樣的配置,小公尺便宜一半,驍龍比麒麟也不止好用一點,ui介面更不用說,我為什麼要花冤枉錢去愛國 選V20巨虧啊,不過我還是選V20。純粹是不喜歡小公尺品牌 不喜歡公尺boy以及不喜歡水滴屏。而且更看重續航。感覺小...

小公尺9和榮耀v20選哪個好?

嗯哼 公尺9吧,畢竟我找得到公尺9的唯一槽點就是電池太小,但是你不打遊戲應該影響不大,雖然你是不看顏值,但是我覺得好看點也無妨,公尺9確實比V20要好看 個人覺得 簡單 v20,續航好,個人比較看中這個,而且配有先進少有的3.5 耳機孔,至於等新機,看情況,新機更好也更貴,如果現在要用沒必要等 ge...

現在小公尺9和榮耀v20哪個更值得買

關清源 首先,我不是公尺粉,但兩款我都用過。從系統維護和使用者體驗上來說 華為的風格 管生不管養 小公尺的作風 再差的學生也是好孩子 其次,從晶元耐用度上來說 麒麟晶元 中國產晶元,任重道遠 高通驍龍 外來和尚,歷久彌新 再次,品牌定位 榮耀 華為之子,親子都如此,何況繼子乎?小公尺 宗主品牌,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