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果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會容忍她的一切嗎?

時間 2022-01-18 07:19:36

1樓:悅兒

不會真正理性戀愛的人會告訴你哪些是錯誤的而不是一味的縱容

2樓:夕陽西下

容忍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不要想著用這樣的方法來消耗男朋友對你的愛。

3樓:朝生暮死

人無完人,沒有任何乙個人是完全完美的,在一起就需要兩個人相互磨合。沒在一起前就覺得雙方都是閃閃發光的,距離產生美,在一起久了,慢慢就會發現對方身上的一些毛病,這會就需要雙方努力磨合、包容。

我就很喜歡我女朋友,跟她認識三年,高二那會開始追的她,後面她拒絕我了,後面一年多沒見,由於得不到吧,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慢慢接近完美,後來乙個巧合,雙方又聊起來了,慢慢聊著聊著就出感情,最後便是順理成章在一起啦。在一起之後慢慢也發現了她一些毛病,心中的形象也沒有之前那麼完美,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她啊,有問題也會一起去解決。

所以真的喜歡,是會一起磨合。

4樓:

不會的,就好比你,你肯定也會有自己的底線。不要瘋狂試探對方底線,這首先就是不愛對方的表現。喜歡是相互的。

5樓:默默噠

舔狗存在,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舔狗,所以分情況,看個人。

6樓:生死契闊

也許吧但其實要看她喜不喜歡你。即使你再喜歡,也無可奈何

7樓:暖暖

至今為止,我是不信的,在喜歡忍耐度是有限度的,總有到忍耐極限爆發的時刻。

8樓:可愛的憨憨

肯定的告訴你不會,母親都不會對孩子有全心全意的愛,更何況……

9樓:路路

不包括原則性的事情吧。

生活上的我認為會的。

很多的時候是男生不嫌棄女生,女生會嫌棄男生。

10樓:小衛

不會!時間長了總會有一天產生反感的!

11樓:傾鳶

會,但是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都要有個度,男方不要過度的寵溺,女方不要過度的放肆,要不然真沒的好結果的

12樓:葉兒

前提是不要挑戰他的底線任何人都有底線

如果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會怎麼表達?

Fish 兩種情況吧 一種比較少見的,就是默默幫助他,希望他越來越好二是比較多的,就是和他在一起,擁有他,什麼都和他分享,一有事就想跟他說 注 他 她 秋天的銀月 眼神中的熾熱是躲不過的。具體的表現還真是因人而異。假若乙個男生膽子小,那還真的扭扭捏捏。膽大的自然就很主動聊天,送禮,做一些很感動的事。...

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會因為沒錢沒有穩定的工作而不談戀愛嗎?

清風 我現在就是,命運讓我以前走的道路坑坑窪窪,現在剛好轉,一般也沒人看的上我。有誰會用青春賭我的乙個不確定的未來哪?所以隨緣往前吧。 會的,而且我正處於這種狀態。在某東部省會新一一線城市讀研,每當想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一想到自己的家境以及現狀,就像潑了一盆冷水,馬上熄滅,我沒法給喜歡的她乙個...

請問乙個男生如果喜歡女生 暗戀的那種 會從來不找她聊天嗎?

永字訣 會的。在高中,喜歡隔壁班的乙個女孩。第一次見到她是在高二上學期,那時我們還是在西側的老教學樓上課。老教學樓確實很老了以致它的布局都不怎麼合理,教學樓共有四個樓梯,將其分成三段,東西兩側各有乙個露天的,兩個三分點上又各有乙個。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只有最東側有兩個廁所,所以女廁所門口經常會有三三兩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