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白雪已經精一50級了才抽到隕星,還有必要練嗎,練的話會不會浪費資源?

時間 2022-01-18 07:19:34

1樓:MineInori浮生

第一,隕星是群狙最強,練了不虧

第二,白雪抬手慢,一技能偶爾有用,二技能某些圖奇效,其他時間平均輸出不如隕星

第三,這次龍門市區用隕星比白雪爽多了,現在單核的只有單隕星,單銀灰,單小火龍,更低配的還沒開發出來甚至沒辦法開發出來,能練趕緊練

2樓:

具體看自己的需求,如果量化的話就是,艾雅法拉&能天使&銀灰&安潔莉娜這四個幹員裡有任意2個,那麼可以暫時不必精一,不然則推薦精一彌補一下輸出。

基建的話,精二是提公升5%副材料產出率,真的聊勝於無,日常是不會有提公升的感覺_(:зゝ∠)_

3樓:梟子不鳴

養起來吧,幹員嫌少不嫌多。有肝的話還是搞起來,萬一後面需要用到就可以直接上了。

4樓:十一維陣列

暫時沒有必要。因為白雪接下來精二後能力不遜於隕星,還便宜。打5-10平民(同胞啊)必備白雪,二技能輸出加減速,攻堅手可以被攔兩次。

隕星可以用邊角料加加等級,基建裡面加加練度然後幹放著就完事。

練是不用練,但是可以先養起來。

5樓:白露之

我白雪精一40好久了才抽到隕星當天就給隕星精一40了。√

明日方舟幹員精一精二推薦?

123456789 閃靈,2技能給物理盾,3技能範圍加物抗。星熊,精二後坦度更高。陳,2技能專精三后就是手雷,三技能提供大量傷害和控制。阿公尺婭,精二後能打真傷。極境,狙擊拐。桃金孃,一技能專精三后快速啟動回費。礫,防禦型快速復活。 福爾馬姨 六星基本都可以精二,像星熊都很強力的,沒有小羊的情況下小...

明日方舟一隊精一之後怎麼發展。

御風飛行 啥方向?精2唄 把你有的6星都給精2了再說,銀羊能龍優先,幻神就是幻神,打啥都用得到。要是覺得自己資源有限,就先6星精1滿級然後精幾個好用的5星去,比如德狗子拉狗子藍毒啥的,相比6星節約資源。不過你要知道,這遊戲星級就代表了戰鬥力,6星永遠要比5星強,所以盡早精2六星才是正解,等6星精2完...

明日方舟已經快60級了但只有7個六星正常嗎?

飯糰真菌 啊好兄弟你這好像確實有點難受阿,不過妹有關係,遲早會歐起來的!原來我還是有點小歐的,好兄弟不要氣餒,運氣這東西誰用完誰先走,俺零氪硬肝,肝到現在還是hin不錯的,加油嗷! 乾脆早睡 woc官方認證的非。我人傻了 我。毫無防備地流下了屬於真正非洲人的眼淚 不過是我入坑太晚,錯過了那麼多活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