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最後一天最想和誰在一起

時間 2022-01-18 07:19:35

1樓:

柏浪濤啊!!!今年事今年畢,千萬不要把進度條拖到2019有木有!!!

2樓:沙瑜沫

我想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啊。但是,她也會和她喜歡的人的人在一起啊,那個人又不不會是我。

3樓:小鳥游一醬

@小鳥遊板栗

不止2018最後一天,每一天都想。

可惜只能想想

4樓:Melody陽陽

父母朋友愛人我那天準備跟他們待在一起

5樓:緣來如夢

這個日子,我就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6樓:後知後覺

主觀上肯定是想和女友及父母一起,客觀要去掉女友(還不是俺家的人,仍需努力)

7樓:似若虹

當天正好是自己生日

生日,跨年,都是乙個人過。

有一年生日許願:下一年生日希望跟愛的人一起過結果第二年願望成真,遇到喜歡的人,被表白,真的跟喜歡的人一起過的。

於是又許願:願往後餘生,每個生日都有你。

下一年,願望依然成真了,依然是他,也只有他。

諷刺的是,是我依然愛的、卻不再愛我的他,分手後仍然盡力對我好的他。

相比於父母的忘記了,好朋友的「天氣太冷了,我就不去了,美團給你定個蛋糕送過去吧」

該哭還是該笑啊。

對於過生日、跨年,已沒了期待。

無所謂,就乙個人過吧

8樓:若熙

喜歡的人唄,但人家可能不喜歡我哈哈

2023年的最後一天你做了什麼?

已登出 室友裡面兩個出去浪了,我和另乙個室友談了大半夜的天,從2018年的最後一晚,一直聊到了2019年1月1日的凌晨四點。從畢業以後要考研還是工作,未來的規劃,再談回從前的年少時候雜七雜八的事。最後互道晚安,拉上窗簾各自沉沉入睡。2019年,你好。 duck 睡覺,吃炸雞,喝牛奶可樂熱水吃橙子,騎...

2023年的最後一天,最想對自己說什麼?

段老二 19年的最後一天,我和相戀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元旦一整天我都沒辦法適應乙個人的生活。孤身北漂,前女友回去了遼寧,不讓我送她,我在她走大概十幾分鐘後出門找她,從大井到北京站,缺卻找不到,北京是真的大啊!一不留神,乙個人就再也找不到了。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倆因為工作的事分開了,後面和好,但是也就...

2019最後一天你想和誰一起過?

不太會聊 跟媳婦。不僅2019最後一天,哪年最後一天都想和媳婦一起過,認認真真的過,搞些儀式,很簡單的買個花,逛個街,做幾個可口菜,喝點小酒。為嘛呢?因為我倆12月31日結婚,哪年這個日子都是結婚紀念日特別是今年,二十周年紀念日,必須兩人一起過。而且,以後的日子也會繼續這樣過下去,攜手一生。 思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