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票能結婚 大家看看我這些要求過分嗎?誠心請大家指正?

時間 2022-01-18 07:19:37

1樓:烏鯤

這種狀態很理想啊。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理想了,不夠現實

2樓:299792458

怎麼看都像是在籤賣身契,當然結婚本來也就是賣身契

3樓:外強中乾中年婦女

挺好的,沒結婚之前可以隨便想想。但真結婚以後你就會完全忘了你寫的這一堆,不是放棄了,是寫的太虛了。生活比你寫的實際多了。

4樓:日照清苑

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會有這些要求?

2.4.5.11.12.13全是針對彼此家庭的,因為你覺得你們處理不好彼此的家庭關係,於是要提前做規定。而為什麼你處理不好?

還有一些是彼此提供情緒價值的……其實談戀愛就是為彼此提供情緒價值。

怎麼說呢,題主你恐怕沒怎麼接觸過婚姻。

5樓:多愁善感腹愁虎

你想找個父母雙亡的為什麼不直說?

6樓:董文博

先說結論,作為未婚男性,覺得答主的要求合情合理,但是就像首答許姐說的那樣,具體到生活中,兩個人不可能完全按照最初定的原則,刻板的執行。

且不說要不要和父母同住的問題,就說那條房產證只寫夫妻二人名字,至少我現在做不到,房子首付是爸媽付的,還貸是父母公積金在還,房產證我都不好意思寫我的名字。當然如果若干年後我自己有能力購買一套房子,直接寫老婆的名字就行了,我都不用加。再說平分家務,很難做到那麼平均啊,夫妻之間要是劃分的這麼清楚,總感覺很彆扭。

以我從小受到的教育,只要在家洗澡拖地都是我來幹的,做飯這種事我是萬不敢當老婆小白鼠,將來肯定都是我來。但是我天天加班出差,可能乙個月大多數時間都沒辦法做家務,這應該怎麼算。

竊以為,如果覺得雙方能夠一起生活,相親相愛,最大的要求不過是雙方都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心態,婚前過多具體的想法沒有任何意義,生活中問題多不勝數,只能見招拆招,夫妻相互理解,唯此才能幸福生活下去,以理性思維,去過分的計較那麼多條條框框,生活會很累。

7樓:貓咪

每一項都挺好的,就是覺得嚴格執行這每一項的話不大像兩口子。

生活的劇情一般是一波套一波,沒這麼簡單擇出一二。

8樓:許曉風

挺好的,都不過分。

不過幾乎都沒有可操作性。比如,你一方父母要借住1個月,2個月,3個月,算什麼?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男生是渣男

趙雲 別攔我,老阿姨要給你來一波。首先我要平反,沒有絕對意義的渣男,你要想用這個 渣男 的定義來簡單圈波人,打下去,沒必要。你該考慮的不是託付,你不是物品,不要被人托在手上,鎖進櫥櫃,更甚一步,保險櫃。你該考慮的是,你欣賞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能和你站在一起,到具體問題,如果異位相處,你會如何做。所...

有乙個學霸男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和男友乙個系是男友的小學妹就是感覺自己的考研陣容巨豪華私人專教答疑每日催進度提醒永遠上心細緻的計畫定製和隨時隨地的心理安慰因交換專案我在國外現在和男友異國戀但期待十個月後的回國期待信心滿滿的考研的那一天期待去往他的學校的複試期待未來再也不異地的校園生活考研一定要衝鴨!加油加油加油 浙大與你未來可期 ...

男票打籃球傷到膝蓋,應該給他買什麼樣的護膝?

皓昊學長 首先實名羨慕題主的男票,有這麼貼心的女友。但題主男友打球膝蓋受傷,首先應該做的是靜養休息,避免劇烈運動,讓膝蓋自我調節恢復,如果疼痛長時間得不到緩解或者有加重趨勢更要即使就醫檢查,以免延誤病情,終生悔恨。等傷勢好一點之後,建議有意識的加強腿部肌肉及膝蓋的鍛鍊,比如循序漸進進行靠牆半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