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陸婷入團前的經歷?

時間 2022-01-18 07:19:38

1樓:

陸婷啊……做過拆奶罩的SHOEGIRL,做過平模,因為太矮上限很低也爬不上去。在入團前經紀人好像捲款跑路了,把她和那幾個小姐妹坑慘了。後面進了SNH性格也是那種典型上海小姑娘的性格,要說黑歷史最多是帶著優越感有點瞧不起其他外地成員。

2樓:

你完全可以到超話發帖或者在群裡問,相信有不少人會為你解答。

如果您有些什麼別的企圖,那建議您還是專注自家吧,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這也是陸婷告訴我們的。

3樓:

作為粉絲的題主越界了

請離偶像的生活遠一點

4樓:腦漿炸裂少年

問題政治不正確

匿名政治不正確

帶上馬鹿政治不正確

5樓:

打工,當模特,12年看她微博還在為學校考試煩惱,估計這些主要都是兼職,比團裡其他妹子有點經歷,但也不算真正混過社會。她媽乙個畫室老師每年起碼能掙個幾十萬,竟然捨得讓閨女這麼早出來打拼也是難以理解。

6樓:

離成員的生活遠一些

更何況是入團前的

7樓:

好了,我來重新答題。

經歷大家都說的差不多了,既然是新飯,給你提個醒。陸小姐最不喜的就是,被別人窺探隱私。那些她不曾說出來的東西,就不要去打探了。未入團以前,她只是個普通人罷了。

seventeen想知道大家婷的哪一(些 點把大家圈死的?

帥 公認的帥人在一半以上,不是傳統意義上帥的那些魅力點甚至更高 有趣 真的有趣,而且樂觀,全員捧場王 努力 沒見過這麼齊的舞 沒有美麗廢物 小團都很難做到,13個人裡竟然也沒有!驚人!滿足這幾點的團還有別人嗎?沒有別人啦! 明明已經很優秀了總還那麼努力 明明已經很不錯了還老是那麼謙虛 明明有顏值可以...

想知道過來美術生的經歷?

鈺冰冰冰吶 開學高二 也許你擁有逆天畫技覺得打遍天下無敵手也許你天賦欠缺學習不自主天性敏感 誰說你將來一定很差誰又說你一定能考上清國央 沒有人能決定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 你可以和你身邊的同學鬧矛盾最多不用他白顏料 但是絕對絕對要和任何一位老師保持良好的溝通 舉乙個我的 我是乙個非常敏感的人並且確診了精...

拔牙痛麼,想知道大家拔牙的經歷

張張 今天上午拔的牙 我是帶牙套帶了兩年,沒達到預期效果 兩顆牙,幾分鐘就拔完了,除了打麻藥扎針有一丟丟的感覺外,無其他不適,醫院待了半個小時就回家了,令人興奮的是還能嚼肉 目前為止,沒有疼痛的症狀 yesorno 拔牙前會問過敏史,拔牙過程打麻藥會有一點點痛和腫脹,然後智齒長裡面的,醫生會割開牙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