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的種族有哪些

時間 2022-01-11 03:44:17

1樓:雲默風輕

關於原神的種族設定,在遊戲中都體現的非常隱晦,個人梳理難免有遺漏和不準確。為了體現不同種族的差異,我將給出個人猜測的種族能力評估,回答僅供娛樂。

1.人類。智慧型:

極高;身體素質:一般;壽命:(普通人類)100年左右;科技:

僅機關和煉金術發達;成長性:極強;元素魔法:僅神之眼持有者和另類方法者可掌握。

2.丘丘人。智慧型:略低;身體素質:強於一般人;壽命:未知;科技:原始;成長性:較強;元素魔法:依靠魔法繪卷可掌握。

3.深淵人形魔物。智慧型:

極高;身體素質:法師類未知,深淵使徒遠超普通人;壽命:未知;科技:

未知,但坎瑞亞煉金術極端發達;成長性:未知;元素魔法:全員。

4.深淵黑暗魔物。智慧型:

未知,但杜林展現了6歲孩童的智慧型;身體素質:極強;壽命:未知;科技:

無;成長性:未知;元素魔法:不使用元素力,而是使用一種腐蝕元素力的黑暗力量。

5.元素生物(魔物)。智慧型:

高階元素生物智力無異於常人,低階元素生物只有基礎智慧型,無相元素為特殊元素生物,僅有基礎智慧型;身體素質:高階元素生物極強,低階元素生物低下;壽命:未知;科技:

無;成長性:較弱;元素魔法:全員。

6.異種魔物。智慧型:

目前僅若坨龍王智慧型與常人無異,其餘異種魔物只有基礎智慧型;身體素質:高階異種魔物極強,低階異種魔物較強;壽命:未知;科技:

無;成長性:較強;元素魔法:全員。

7.遺跡機關。智慧型:基礎智慧型;身體素質:遠超常人;壽命:未知;科技:它們就是科技;成長性:無(除非後續出現改裝機械);元素魔法:無。

8.仙靈。智慧型:仙靈始祖智慧型極高,現代仙靈智慧型較高;身體素質:未知;壽命:未知;科技:未知;成長性:未知;元素魔法:未知。

9.精靈。智慧型:

極高;身體素質:一般;壽命:未知;科技:

未知;成長性:極強;元素魔法:依靠神之眼和另類方式。

(ps:溫迪是元素精靈,算作元素生物的一種,而可莉是人形精靈)

10.小動物。智慧型:一般;身體素質:一般;壽命:不太長;科技:無;成長性:未知;元素掌握:無。

11.仙人(仙獸)。智慧型:

極高;身體素質:遠超常人;壽命:千年以上;科技:

機關術發達;成長性:未知;元素魔法:未知,但疑似天生會一點跟元素力相關的法術。

12.魔神;個人認為魔神只是一種身份,而並非種族。智慧型:極高;身體素質:遠超常人;壽命:千年以上;科技:未知;成長性:未知;元素魔法:全員。

《原神》抄襲其他遊戲,有哪些證據?

寶包堡 有啊,你它那麼像塞爾達,動作設計總似曾相識,它還抄襲了崩壞3。這還不算抄襲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別人開放世界你也是,別人大劍掄著砍為什麼你也是,為什麼別人2次元你也是。這分明是抄襲嘛!遊戲玩法和機制那個目前來看txwy苟活於世久已,說明不屬於抄襲。動作設計掄刀拔槍這些遵循同一套物理特性,只要不是整...

遊戲《原神》有哪些細節讓你產生反感?

愛好吃興趣睡 塞爾達既視感讓人反感,不管你有沒有抄襲,不管你做出了多少創新,更不管你是不是合法,你給玩家展示出來的畫面,一眼就有塞爾達既視感難道不是問題嗎?說實話這個工作室的遊戲我都玩過,給人的感覺就是這個公司 年輕,有活力,能創新,做出來的東西總是可以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原神一出來這感覺就是 塞...

有什麼類似原神的遊戲

看你說的這個類似是指哪方面了 畫面風格類似的話,塞爾達 渡神紀 P5之類高光陰影採用硬邊緣的都這樣戰鬥系統類似的話,屬性buff堆疊組合為主的我暫時就想到乙個靈魂獻祭型別的話就挺多了,對馬 新戰神 黑魂都是 要說整體相似emmm可能沒幾個,畢竟做遊戲基本都是抄一點改一點,全抄的不是沒有但是極少 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