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純友誼的存在嗎?

時間 2022-01-11 03:38:34

1樓:夙淚

不存在,對方是一定貪圖你的某些方面比如色相,錢財,或者喜歡你的性格,為人。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她)對你好不好,如果他(她)不坑你騙你那麼兄弟想那麼多幹什麼

2樓:連理枝

相信,我和我兩個死黨就是

四年的友誼,現在我們都沒在乙個地方,偶爾聚會,但是我們感情依然很好,他們是我除了親人之外最信任的人,我們各自也都有男朋友女朋友,屬於互相看不上的型別,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那種,他們就是倆大直男,所以我們絕對純友誼

3樓:遠方的貓

相信,但是前提是你們兩個保持一段距離,當然這種距離不是時間上的距離而是你和他之間的距離,要自己把握好°只要你自己不越界,或著當你或他有些煩心事不能想物件傾訴時,他(她)會聽你傾訴並且給你建議。只要自己不越界,純友誼就存在。但如果自己越界,那哪來的純友誼,無非就是一方心動了,不敢表白吧了,所以才退而求其次的用「純友誼」來默默地保持這種愛情未滿,友情以上的心態罷了。

4樓:花盆LR

我相信。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是先由於彼此的特性,性格,之後才是性別。兩個不同性別的人,可以因為對方身上優秀的品質成為朋友,而不是一定被對方的性別特質所吸引。

5樓:GXZhang1960SiCNU

有是一定有的,只是目前還很少見而已。在人的生存和自身才能的施展有了必要物質基礎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看重精神享受,也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去追求美好、聖潔而崇高的精神生活。

在追求精神世界某一共同美好願景的人群中,必然就有聖潔的純友誼。也就是說,「具有相同精神追求的理想主義者」 在一起時,就自然會出現純友誼。

6樓:夢之星瞳

有的,你要說曾經一點點想法都沒有,那是不可能也不現實的。但是只要相互尊重,不踰矩,心思不會強烈的。如果對方有家庭了,注意好各自的距離(包括心靈和身體的),不踰矩,那不就可以了。

只能說各自對純友誼的理解吧。

7樓:一大只

有吧,不過一般是我和我閨蜜那樣,我是gay,所以不存在其他的,但是正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即使如此,她結婚後我們來往都更注意分寸,不管事實如何,讓人家老公誤解就不好了

8樓:Crush

相信,因為我也有異性朋友,純友誼的那種,我們真的很好,我放假來校我跟他帶飯,他給我帶零食,我和他之間從來都沒有過超出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和他說過,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死黨,不管我和他將來相隔多遠

9樓:許佔

相信,但也覺得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遷就,一切都有物質或者生活的前提。父母的愛因為血緣,老師領導的關愛是因為他/她需要我們做出成績,而朋友之間,或多或少地有:價值觀一致、性格互補、你有令他/她羨慕崇拜之處,而更多的原因是地域,也就因經常見面而形成的關係居多。

我個人認為,《後會無期》這部電影裡說得對,人生很多朋友就像過客,有些會常見,有些是見一次少一次,或者是最後一面。純友誼存在,但肯定有生活物質方面的因素。

10樓:阿甜

但凡這個男生或女生不醜肯定就會有男生喜歡女生或者女生喜歡男生我有個拜把子兄弟,我跟他同桌,有次我看見他偷看我,我很奇怪就沒多在意,大概過了半年,他認真的跟說我喜歡你一年多了

你相信有神明存在嗎?

閒遊小葉 我當然是相信這個世界是有神明存在的,也相信創世神,而且我們人類的主神絕對不是創世神,人類雖然不優秀,但卻有一群好老師,多智多能的老師。我所崇信的神話體系屬於蘇美爾神話,即人類的神明是人類的主神,這是一群科技神,來自尼比魯星球的阿努納奇,他們將王權降在地球上,並創造了現代人類,賦予現代人類文...

你相信上帝的存在嗎?

我相信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創造並主宰著所有的一切,但我沒有證據能證明上帝有自我意識,我認為上帝可以發布命令,接下來這些話,你可以當我在胡說,因為,我也不知道真假 耶穌曾接受過乙個命令,他認為這個命令來自上帝,上帝命令他毀滅宇宙,他選擇去死,他拒絕毀滅世界,他對不起上帝。如果我感覺到的這段話是真的,那我認...

你相信完美犯罪真的存在嗎?

小哲 我 作為非常熱愛刑警這個職業的人本來不想說這種話的。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完美犯罪是存在的。很多人覺得找到了罪犯,案子就破了,但其實不是。要有過硬的證據。你就算知道這個人就是殺人犯,但是你並沒有證據來逮捕他,他依然可以在外逃竄。這不就是完美犯罪的一種?換一種情況來說。犯罪當時的確苦於科技問題,不...